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多空争夺剧烈,5.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已有 546 次阅读2018-5-23 20:1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走势, 行情分析, 黄金解套 分享到微信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

  消息面分析:

  5月24日,北京时间02:00,美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主要暗示愿意容忍通胀升至2%的目标以上。美联储官员同意超额准备金率或许需要小幅调整,大多数官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很快”将到来。随着美联储纪要的公布,美元指数于5个月高位94.2附近短线回落。

石炎峰:多空争夺剧烈,5.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解套_图1-1

  综合来看,黄金市场对紧张的风险事件的态度似乎较为平静,因此避险情绪并未对黄金起到有效支撑,而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主要还是来源于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打压,虽然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在市场的预期中,但市场担心更多的却是6月加息幅度会有多大,若市场带有这样的情绪,那么越是临近6月加息节点,黄金上行恐怕也会更加困难。

  技术面分析:

  黄金自从跌破千三以来,没有延续跌势,反而陷入了区间调整震荡之中,跌破千三也一周的时间,但行情仍然维持在10美元左右的区间震荡,方向不明确,对于短期的操作思路,投资者更加的迷茫。按正常情况来说应该延续下跌,当然,如果出现一小波的反抽行情,也是符合逻辑的,但目前陷入了震荡,确实比较尴尬,而炎峰也反复强调过,今年以来持续震荡的行情有关,所以近期做波段和中线的投资者会比较难受,行情延续性太差,反复性又强,眼看利润到手了,反复震荡一下又没有了,空耗了时间,还看不到收获,而短线交易者,似乎要乐观一些,只要找准区间,小小利润还是有不少的。

  在短线4小时及1小时走势上,我们目前看不到太明显的空头或是多头形态,但也有了短线上的大致震荡区间1298-1287,再退一步就是1300-1282,依旧是窄幅的区间,我要说到的是,考虑到中线趋势,1290上方可能不会有太多的反弹空间,一单多头反弹遇阻,那么回撤下跌就将来的非常快,所以炎峰的观点是在黄金没有尝试破位千三的时候不考虑多单,操作上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日内操作建议:

  1.回落128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1296;

  2.不破1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3,目标1290。

  黄金解套策略:

  鉴于无论何种行情总会有朋友出现单子被套的情况,炎峰在这里列举了几条解.套的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石炎峰:多空争夺剧烈,5.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解套_图1-2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炎峰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石炎峰”(官微:syf647)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