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中美贸易争端再次升级?黄金区间震荡多空徘徊十字关口 ...

已有 422 次阅读2018-8-8 21:3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行情, 走势分析, 操作策略 分享到微信

  交易应该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并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周三,中美贸易争端再次升级,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方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采取反制措施发表谈话。针对美国决定自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关税的行为,中方表示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此次征税涉及333个税项商品。美元冲高回落,黄金也出现了较明显的波动,盘中再次跌破1210关口,不过随后有所回升,再次站上该关口。截至收盘,期金收涨0.25%,报1221.8美元/盎司。

​石炎峰:中美贸易争端再次升级?黄金区间震荡多空徘徊十字关口 ..._图1-1

  今日,美国多项经济数据相继公布。晚间8:30将公布美国至8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7月PPI月率等数据,市场预期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增加22万人,前值为增加21.8万人;预期美国7月PPI月率为0.2%,低于前值的0.3%。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PPI远超预期,同比增长3.4%,创2011年11月来最大增幅;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PCE指数6月已是第3个月稳步上涨。在美国劳动力市场被视为接近或充分就业的背景下,通胀压力正在逐渐上升,或将迫使美联储采取较为鹰派的加息路径。随后22:00将公布美国6月批发销售月率,预期值为0.2%,前值为2.5%。明日(8月10日)还将公布美国7月CPI数据。

  近日由于市场缺少推动金价走高的信息,目前金价持续在1210支撑位附近盘整。渣打银行在周三(8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预计金价在8月将保持“低迷”状态,但下月将会出现反弹。因8月是季节性需求缓慢的时期,而9月将迎来美联储年内的第3次加息,季节性需求也会来临,这两方面因素将使金价获得提振。一个对金价不利的潜在因素是,印度的季风预测已经减弱,这可能会使该国农业收入下降,进而损害黄金需求。此外,渣打银行还指出,相对强弱指标显示黄金价格在超卖区域徘徊,预计会在1194左右找到技术支撑位。

​石炎峰:中美贸易争端再次升级?黄金区间震荡多空徘徊十字关口 ..._图1-2

  技术面上来看,黄金价格短线仍然在区间内继续震荡整理,不过整体趋势上偏弱势,昨天黄金早盘反抽1217附近后大幅回落,随后便持于1210附近窄幅震荡运行;当前金价仍然维持弱势行情交投于1214附近。而sto双线在20轴附近已经完成金叉,并进一步开始向上行驶,但需要突破10日均线位才能打开空间,不然短期上方将再次演变为昙花一现;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1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金价K线形成短线三角振荡形态,多头无延续,且上行空间有限,短线黄金虽有一定反弹但行情依旧未能突破下行趋势线。所以,今日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5-07一线支撑。

  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得失都在不经意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也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盲目的投资,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到更好。

  ——本文由“石炎峰”(官微:SYF647)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