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黄金为何突然暴跌?8.14黄金多头能否绝地反击?

已有 508 次阅读2018-8-13 20:4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行情, 走势分析, 操作策略 分享到微信

  文章概要:1.黄金为何突然暴跌?2.今日黄金如何操作?3.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投资像是一场修行,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你更加需要证明自己。

  黄金为何突然暴跌?

  黄金承压走跌的主要原因,还是因强势美元的打压,自上周五美元指数飙升拿下96大关之后,美元一直表现强势,昨日盘中美元指数一直持稳高位且进一步刷新高点至96.54位置;虽然目前美元小幅回落给到金价反弹修正的机会,但是整体上依旧表现强势;而且前土耳其货币危机在全球引发的恐慌也并未促进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反而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牵制。在美联储逐步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下,黄金因无固定收益而备受打压。因此黄金短线虽然反弹,但是反弹空间有限,整体趋势上仍然是看空,短期来看,因行情受到前期低点的有效支撑跌势得以缓解,但是行情预计将维持弱势。

石炎峰:黄金为何突然暴跌?8.14黄金多头能否绝地反击?_图1-1

  8.14黄金如何操作?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特别是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下行趋势很明显。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出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4个小时周期的跌势下行触及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副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

  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MA均线缓慢下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MA21均线下方波幅,小时副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黄金的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空头形态。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处于弱势。综合来说,炎峰建议短期内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操作建议:建议黄金反弹1196-1198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190。破位持有;建议黄金回落不破1190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196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关于套单的问题炎峰想说一说,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行情突破已经走出了方向,那么我们就要接受事实来面对,现在行情空头强势,那么多单肯定是不能一直还持有的。所以多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望大家能够重视。

  1、在1200-1205区域被套的多单,炎峰相信你们是在黄金下跌过程中想抄底导致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石炎峰:黄金为何突然暴跌?8.14黄金多头能否绝地反击?_图1-2

  2、被套1205-121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强势美元打压黄金,行情回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炎峰是一样的,如果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炎峰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21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炎峰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是炎峰建议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在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我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炎峰多说了!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炎峰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炎峰必定会鼎力相助。

  控制仓位是控制操作风险,而止损是控制风险的最后一道关卡。在交易的过程中,设置止损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投资者设置止损的目的不是为了亏损,而是要降低操作风险。止损只是我们控制风险的最后一道关卡,所以在设置止损之前,必须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比如入场时选择的交易方向,选择哪些交易机会,用多大仓位交易,入场的时机都共同决定了风险的大小,后面几个方面的问题作为一笔交易不可缺少的部分。

  ——本文由“石炎峰”(官微:SYF647)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