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黄金已失去避险光环,美元却继续逞强黄金压力山大 ...

已有 478 次阅读2018-8-14 20:2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走势, 行情分析, 操作建议 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8月14)周二,加拿大政府表示,将考虑对钢铁产品采取保障措施,以保护国内生产商免受进口限制的威胁。加拿大财长摩尔诺宣布就钢铁保障措施进行为期15天的咨询,以研究美国关税对七种钢铁产品的危害。如果在咨询期间内收集的证据表明美国对钢铁行业的危害显现,那么加拿大将采取保障措施。

  印度贸易部数据显示,印度7月黄金进口额同比增加40.94%至29.6亿美元,为7个月以来首次增加。贵金属咨询公司GFMS分析称,印度珠宝商趁着价格下跌,赶在珠宝展之前囤货,且他们预期印度卢比可能继续贬值,因此增加了黄金进口。世界黄金协会此前表示,由于印度政府提高了农民收入,印度的黄金需求将在今年下半年有所提升。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周一减少7.95吨,当前持仓量为776.65吨。道明证券认为,由于黄金已跌破1200水平,空头还会持续,技术面也显现出进一步下跌的可能。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AlbertoDeCasa表示,下一个黄金支撑位在1185美元,即2017年1月的低点,金价反弹无力意味着目前主要趋势依然是看跌。

石炎峰:黄金已失去避险光环,美元却继续逞强黄金压力山大 ..._图1-1

  从4小时图上来看,随着周初黄金的破位下跌,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受布林带下轨支撑再次反弹至MA10附近,MA5勾头向上于MA10低位粘合,附图MACD绿色动能持续缩量,双线低位粘合,多头已经开始反击但趋势依旧偏空;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线低位走平,K线受布林带下轨支撑运行至中轨下方,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副图MACD红色动能持续缩量,双线低位粘合,指标中性偏弱,空头小幅占优。

  综合来看,黄金虽然在1190关口处寻得支撑,但自触及该点位后也仅表现弱势反弹,行情依旧处于空头趋势中,多头仍需守稳该支撑区域,并重返小时级别基准线和转换线死叉所在区域1200关口上方,才能进一步上攻1204和1210关口。相反,若黄金再次弱势下跌破位1190关口,下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并下看1185-1180一线。所以,后市上方关注1200-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5一线支撑,依旧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操作!

  文/石炎峰/SYF64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