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10.15黄金空单解套,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已有 613 次阅读2018-10-13 04:48 |系统分类:财经| 空单解套, 黄金走势,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成功永远是忍耐力很够的人,人生在旅途上,我们要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考验,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谁的人生全是坎坷,连唐僧取经都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何况我们这些普通人,大多数人,在挫折面前止步,甚至退却!然而,挫折是人生给予我们的考验,在挫折面前低头的人,终将难逃被社会淘汰的命运,只有那些勇敢跨过的人,才有机会走向最后的成功。

石炎峰:10.15黄金空单解套,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_图1-1

  首先,带大家先回顾一下本周的行情,本周行情走势可谓是大起大落,周一欧美时段盘中,受到强劲美国数据、以及欧元下跌等因素提振,美元指数延续涨势,稍早一度突破96关口,随着美元居高不下,黄金则节节后退,跌幅达20美元,接连失守1200和1190等重要关口。随后周二和周三两日处于正常的横盘调整,始终处于1192-1183区间之中,但真正的好戏在周四晚间20:30公布的CPI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跳空,一度跌破95关口,受美元急跌刺激,而黄金则是不断飙升,传统避险资产黄金出现两年多以来的最大涨幅,日内涨幅达到近35美元,从1191暴涨至1226的最高点。周五行情小幅回调修正,从趋势看,金价已经彻底突破了最近延续近两个月的震荡走势,那么这种上涨代表着多头趋势的开启吗?这是否决定下周黄金就能做多呢?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图黄金开启单边下挫行情,累计逾200美元,当中MACD一直是死叉翻出绿柱,为调整信号。但本周周线收盘后,MACD大概率会出现金叉、翻出红柱,作为一个可靠的趋势性指标这或许意味着反攻正式打响,考虑到周四暴涨逾35美元,短线存在获利回吐的要求,但只要守稳1226-1215区间,回调偏向于继续看多。而1191-1226的半分位在1210附近,8月中旬以来构筑的上一平台高点在1215附近,站在上一前期高点之上都可视为正常调整。

石炎峰:10.15黄金空单解套,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_图1-2

  日线图上,大阳已突破前期1365-1309的下行压制线,现阶段行情已经得到了反转的需求,不管是日线1180的筑底,还是多空分界岭1215的突破。同时此前因为在趋势线之下的缘故,行情从1365开始下跌,经历过5个大的区间盘整,每次的大盘之后都是下破大跌,本周大阳上破多头重整旗鼓,势不可挡。这一波拉伸直接拉开了趋势,单边走势也是非常明显,指标上由于周四黄金的大幅度上涨,目前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总体指标偏强。

  四小时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不过目前上行动稍有放缓,且KDJ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面回调的风险。随着价格高位整理,指标随时间推移展开修复,黄金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黄金在突破重要的阻力后,有可能以此为依托,向上展开一段趋势性行情,因此后市金价调整应当寻找合适的买点,回踩布局多单。

  黄金下周一操作策略:

  1、建议上行1225-1226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15-1216附近;

  2、建议回调1215-1216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4-1225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我想深陷套单的肯定不在少数,在这里,炎.峰就简单的说一下解套思路,希望给被套的朋友一个方向,但是具体实行起来,还是要结合你的资金,点位,还有仓位来操作。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炎峰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炎峰必定会鼎力相助。目前对于套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空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望大家能够重视。

  1、轻度被套的投资朋友,如果仓位比较小并且资金充足的话,你可以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高位进行补仓空单,然后回调低位出局再反手做多,静待盈利出局。如果仓位较重的朋友,那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涨所面对的风险。所以,炎.峰建议你当行情回调至关键支撑位应该果断止损出局,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有本金就有机会翻仓。

  2、重度被套的投资朋友,你们是真的很不幸,恰逢行情暴涨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这个周末你们是不好过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单子是比较危险的,炎峰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只有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成长,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绝境,遇到低谷。当心情低落时,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想想,也许这是老天给你们的一次磨难,让你们成长,让我们更加强大,唯有走出不顺,方能心境开阔!

  ——本文由石炎峰指导团队(微信:SYF647)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