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全球形势继续恶化黄金避险本色回归 10.16有望延续涨势 ...

已有 597 次阅读2018-10-15 20:04 |系统分类:财经| 空单解套,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周一(10月15)因全球股市进一步下跌,再加上欧洲政治风险升温等因素,避险资金再度涌入黄金市场,进而再次推升金价上扬。而黄金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再次持续拉升,一举突破1230关口,最高来到1233位置,创下7月18日以来最高水平。炎峰.认为,当股市出现不稳定,黄金市场就会出现更多的避险需求,后市全球股市还有大量的不确定性,包括贸易争端、美国中期选举以及美联储12月加息等,因此黄金市场对此都可能出现反应,而不断走高的利率令美元的避险属性大打折扣,加上特朗普的口诛笔伐,投资者或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产生动摇,这可能令美元承压。

​石炎峰:全球形势继续恶化黄金避险本色回归 10.16有望延续涨势 ..._图1-1

  从技术面上看,当前走势非常具有建设性,黄金在很短时间内就上涨了11.5美元,亚盘最高触及1233.5一线,黄金上周的大幅飙升是对美元和美股在周三和周四的大幅抛压做出的回应,美股和美元在上周五反弹。日线震荡向上突破,MACD和KDJ金叉运行,布林线开口,后市偏向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就是1235高点附近,进一步阻力高点1250附近,1309-1160跌势的50%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下方短线初步支撑是在1223附近,进一步支撑阻力是1215附近,只有意外失1215位置,金价才会增加下行风险。

  四小时走势看,K线呈现3连阳形态,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保持多头运行走势,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柱呈持续放量状态,整体表现多头动能运行良好。综合来看:目前周线图和日线图,以及4小时图上的短周期均线成金叉向上发展,sto双线同样以金叉形态给予支撑,如此看来,技术形态上的金价整体偏涨的信号依然很强烈,黄金多头格局成立,并且十分强势,但是现在价格再次上升一个台阶,不过前期的阻力仍在,短线上来说,价格也有一定的修正需求。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235一线阻力,若再度破位将看向1250附近,下方关注1223一线支撑。具体操作建议:现价1226附近直接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5附近。

  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在这里,炎峰就简单的和大家说一下解套思路,让大家操作起来有个方向,但是具体实行起来,还是要结合个人的资金,点位,还有仓位来操作。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炎峰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炎峰必定会鼎力相助。目前对于套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空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望大家能够重视。

  1、在1220-1215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如果仓位比较小并且资金充足的话,可以在高位补仓空单,然后回调低位出局再反手多空,静待盈利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仓位重的投资者,那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所面对的风险。

  2、在1215-1210区域被套的空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真的很不幸,恰逢行情拉升点位套得深,就目前的行情以及后市的走势来看,你们的单子是比较危险的,炎峰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210附近及下方的空单,炎峰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是炎峰还是建议你,能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高位再出掉多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我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炎峰多说了!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炎峰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炎峰必定会鼎力相助。

  ——本文由石炎峰指导团队(微信:SYF647)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