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10.20黄金周评,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已有 709 次阅读2018-10-20 04:42 |系统分类:财经| 行情分析, 走势建议 分享到微信

  本周的行情已经结束,首先要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虽然收益不多,但相比那些亏损的投资者,能盈利总归是好的,炎峰本周共操作9单损1单【如下图】,也算是给跟上操作的朋友一个完美的答案了。最近老是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他看了我的盆友圈策略,行情方向是对的,最后自己操作起来却一直是亏损,在这里,炎.峰可以明确告诉你,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总是害怕行情错过,操作太激进,在行情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最后导致亏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石炎峰:10.20黄金周评,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_图1-1

  北京时间周一(10月15)因全球股市进一步下跌,再加上欧洲政治风险升温等因素,避险资金再度涌入黄金市场,进而再次推升金价上扬。而黄金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再次持续拉升,一举突破1230关口,最高来到1233位置,创下7月18日以来最高水平。

  周二(10月16)美股一扫此前的阴霾大幅反击,反映出风险意愿改善,恐慌情绪得到逆转。另外,美国总统特狼普再度抨击美联储,表示自己最大的威胁就是美联储,对自己任命的除主席鲍威尔以外的美联储官员都“不大满意”。同时表示,美联储是独立的,自己不会与他们直接对话。美元因此上涨乏力,黄金也没有继续上涨,小幅收跌。

  周三(10月17)黄金亚市早盘开于1224随后金价小幅下挫,不断走低,录得日内低点1219后反弹震荡上行。欧市金价延续涨势后转盘整,多空争夺。美市多头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229后转跌。

  周四(10月18)凌晨2:00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黄金短线扩大跌幅,之后保持温和下跌,不断走低,终收于1221附近。在亚盘时段,美元指数总体维持震荡走势,但是午后小幅走高,美元的走高打压金价盘中走弱一度跌破1220关口,不过美元在刷新高点后短线跳水,黄金加受美元走强影响午后出现回落,但是下方依然受到较强的支撑。

  周五(10月19)黄金的小幅继续上行,美盘最高达1230附近,而后金价进入盘整区间,窄幅波动,走势较为平淡。美元转跌,美指最低达95.77,但是仍运营在95关口,较周四的上涨已经有所回暖。同时,股市走弱的基调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并继续支撑这它的涨势。

  总体来说:本周黄金行情大部分时段都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调整,不过鉴于周初的上涨,本周黄金依然录得三周连涨,自黄金上周和周初连续大涨之后,黄金连续盘中试探1232-1233位置承压回落甚至前日由于美元跌破94.9之后依然多头未能发力,那么这里被视为一道强压,而本周中黄金维持在区间整理,虽然看似波澜不惊,实则多空争夺强烈;而且周尾两天行情盘中回撤的低点逐渐上移,短期行情虽然仍然承压延续调整,但是趋势上偏向于震荡上行。而且大周期趋势来看,黄金多头趋势明显。

石炎峰:10.20黄金周评,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_图1-2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金叉向上发散,多头趋势没有改变。四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运行,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右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中,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附图指标MACD与KDJ表现一定空头形态,短线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虽然暂时运行于1230-1220区间,但震荡盘整区间随时有待突破,下周初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30-1233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8支撑。

  ——本文由石炎峰指导团队(微信:SYF647)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