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黄金交投于旗形的形态区间 多头正为进一步反弹蓄力 ...

已有 1206 次阅读2018-10-23 20:12 |系统分类:财经| 空单解套, 行情分析, 操作策略 分享到微信

  周二亚太地区股市全线崩跌,市场哀鸿遍野,全球避险情緖进一步升温,大量避险资金流入黄金,提振黄金大幅上涨。在周二亚市盘中,黄金打破区间交投困局,瞬间走强并一路扶摇直上,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冲高后回落至96.00下方,支撑金价持续破位上行,欧市早间,黄金一度跨越1235短期阻力位上行至1240附近。黄金本周有可能发挥强势作用,因为冒险情绪会让投资者急于寻求任何形式的安全。然而,由于美元也受益于避险资金的流动,两者之间可能会出现激烈的竞争,黄金似乎正在赢得的避险需求的战斗......”

石炎峰:黄金交投于旗形的形态区间 多头正为进一步反弹蓄力 ..._图1-1

  其次,欧洲政局问题,意大利预算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以及英国首相梅姨官位受到冲击,从而推高美元指数。但美国要计划退出《中导条约》也在一定程度上激起投资者的避险情绪,《中导条约》对于世界和平有着重要意义,如果美国真的退出这个条约,很有可能会危及世界秩序。如果美国退出冷战时期与前苏联签订的中导条约,将给予五角大楼新的选项来对抗中国的导弹威胁,随之而来的军备竞赛恐使亚太的紧张局势大幅升级,在避险情绪回温的情况下,黄金也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从技术面上看,四小时图连续三个周期的涨势突破中轨的位置,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黄金还有一定上行空间,小时图来看,金价持续走高之后调整,K线运行于BOLL上轨上方,短线有回落修正迹象,但是多头局势毫无疑问。

  综合来看:黄金自上行1240附近高位回落后,当前持于低位盘整表现弱势,不过整体上行情继续在1240-1230区间内运行,趋势上我们继续以震荡调整来对待,那么回落支撑位置就是最佳的多单进场机会。所以,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以1230上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一线支撑。

石炎峰:黄金交投于旗形的形态区间 多头正为进一步反弹蓄力 ..._图1-2

  黄金解套策略:

  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昨天的行情来说,我想深陷套单的肯定不在少数,在这里,炎.峰就简单的说一下解套思路,希望给被套的朋友一个方向,但是具体实行起来,还是要结合你的资金,点位,还有仓位来操作。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炎峰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炎峰必定会鼎力相助。目前对于套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空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望大家能够重视。

  1、在1227-1225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如果仓位比较小并且资金充足的话,你可以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高位进行补仓空单,然后回调低位出局再反手做多,静待盈利出局。如果仓位较重的朋友,那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涨所面对的风险。

  2、在1225-1223区域的空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拉升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当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也会睡不着,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炎峰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223附近及下方的空单,炎峰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是炎峰还是要建议你,能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再出掉多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我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炎峰多说了!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炎峰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炎峰必定会鼎力相助。

  ——本文由石炎峰指导团队(微信:SYF647)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