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可爱教主 //www.sinovision.net/?560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要明白了神在我,佛在我,神、佛、天仙全在你我的心中, 你我都可以幻化成为跟我一样的可爱教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能嫁好人家的女性面相【跟美丽不美丽无关】

热度 1已有 10468 次阅读2011-11-18 13:19 |个人分类:女人私房?|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能嫁好人家的女性面相  【跟美丽不美丽无关】

  有句俗话说的好,“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每个女人都憧憬自己能够嫁一个好老公,这里我们就来看看从面相上看容易“嫁得好”的女人类型!

能嫁好人家的女性面相【跟美丽不美丽无关】_图1-1



  第一名 鼻准浑圆、鼻梁不陷:得老公疼、老公事业有成。鼻准要有肉,不能太大太小,更不能鼻头尖,而且鼻梁不可以陷下去,有这样的鼻子的女生可以吸引好的男人,自然可以嫁给好老公。


  第二名 下巴宽厚:公婆疼、夫家有祖产。下巴宽厚的女心情很好,很愉快,不但嫁 的老公家中有祖产,而且公公婆婆也会很疼爱。

能嫁好人家的女性面相【跟美丽不美丽无关】_图1-2



  第三名 天仓开阔:老公出身豪门、相处愉快。眉毛尾巴跟头发(发根)之间叫做天仓,天仓开阔的女人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荫泽,而且也可以嫁个好老公。


  第四名 耳珠垂:老公白手起家、妯娌好相处。耳朵太小没有珠的人个性很急躁,因此跟妯娌相处时自然口舌是非会比较多,耳朵代表钱财,有珠的人通常父母亲一定会留财产,就算没有留,她的老公自己也会白手起家。

能嫁好人家的女性面相【跟美丽不美丽无关】_图1-3




  第五名 嘴巴菱角分明:老公有大房子又体贴。嘴巴菱角嘴,而且略略上扬,不讲话时像在微笑的女人很注重生活品质,因此在恋爱选择的过程中,选到的老公通常会让她生活品质不错,因此往往都会有蛮不错的房子。

能嫁好人家的女性面相【跟美丽不美丽无关】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tarcuslao 2011-12-16 11:35
依據上文所言,教主相貌定可嫁得好人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