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可爱教主 //www.sinovision.net/?560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要明白了神在我,佛在我,神、佛、天仙全在你我的心中, 你我都可以幻化成为跟我一样的可爱教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

已有 2890 次阅读2011-6-12 01:04 |个人分类:皱言揭露|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

 2011-05-26 11:19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1


近日在遵義市添秀橋上有一位自稱得道高僧大師,每天身著袈裟向來往的路人兜售據說是佛祖開光的藥丸,符紙以及手鐲。該大師介紹自己的東西經過科學證明不但可以包治百病,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為了回應眾人的質疑,大師還拿出了度牒,合影等證明材料。不得不說,這年頭,大師也在與時俱進,隨時掌握最新的資訊動向。

不知道為什麼遵義的城管對這樣的大師就能如此的視而不見?你們對待商販的勇猛到哪里去了?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2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3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4


【可愛教主註】:擺攤的方式,就跟江湖賣藥似的,都是利用佛門得招牌,推銷個體戶的商品。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5

【可愛教主註】:使用街頭推銷員的行頭、戴上有擴音器的米高峰,拼命吹噓所賣產品的功能,這些景象都是在東京街頭,特別是淺草寺商業街上常見的,是街頭騙子,還是街頭推銷員,關鍵就是產品的宣傳是否名符其實。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6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7

“得道高僧”包治百病 更能抵禦日本的核輻射(圖)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信我得永生 2011-6-14 15:08
To: yellowtiger 你曾经说:
俺谁都不信就信您了教主,快来救俺吧!不然死定了,最少带一百万美元哦。
信了就有救,不必花一分錢,

要拿百萬美元壯膽對,就是信心不夠哇。

每天默唸以下咒語十萬遍即可:
“通天徹地、可愛教主,讓我無死,起死回生、萬應萬靈。”
回复 yellowtiger 2011-6-12 18:01
俺谁都不信就信您了教主,快来救俺吧!不然死定了,最少带一百万美元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