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可爱教主 //www.sinovision.net/?560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要明白了神在我,佛在我,神、佛、天仙全在你我的心中, 你我都可以幻化成为跟我一样的可爱教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男人(多)情又(好)色的本性,你又是如何管住?

已有 3448 次阅读2011-6-12 11:42 |个人分类:女人私房?|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男人()又(好)本性你又是如何管住?

 早就聽說這麼一句話:百分之九十九的貓都叫咪咪,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好色,剩下的那一個,可能是個假正經……縱觀古今中外,多少英雄豪傑、帝王將相都因好色而亡國傷命。常言道:英雄難過美人關,哪個男人能保證不被美女的嬌豔傾倒-又有哪個男人能經受得起美色的誘惑-“十個男人九個色,這確實道出了男人骨子裏的情色本性。
  
也正是由於男人的色,才有了滿世界女人的花枝招展,滿世界男人的春風得意。

男人(多)情又(好)色的本性,你又是如何管住?_图1-1


    特別是現如今社會開放,欲望和個性大行其道,真是東風吹,戰鼓擂,好色外遇不犯罪。婚外來點刺激,享受一下情色,這是絕大部分已婚男人的夢想,一旦有機會,喝上二兩酒壯膽,拿出私房錢,婚外出軌就成了輕而易舉的事。男人好色真是讓女人不放心,一不留神家裏的色老公就會上了別的女人的床。那麼,已婚女人如何才能管住老公好色的花花腸子,幫助老公抵制來自婚外的情色誘惑呢? 


              

    一、要堅持不做祥林嫂。

    女人結婚後,發現老公身上的毛病很多,就變得婆婆媽媽,像個祥林嫂,喜歡叨嘮。大事叨嘮,小事也叨嘮;壞事叨嘮,好事也;沒事要叨嘮,有事更叨嘮,讓男人不得安寧。

    可家只有一個,於是男人躲也沒處躲,藏也沒處藏,一年能接受,兩年能忍受,三年受不了,四年往外跑。所以,要想男人不外跑,女人別做祥林嫂。男人在外面打拼,忙了一天,累了一天,回到家裏,如果女人像祥林嫂一樣叨嘮不休,或者叨嘮中還充滿了火藥味,那本該放鬆身心的家卻成了冰冷的戰場。其實男人最需要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鬆自已,最需要一份夫妻親情來滋潤疲累的身心,如果男人的這種潛意識需求長期得不到滿足,其他女人就可能會走入男人的內心世界。  

 

                        

         

    二、要堅持不做黃臉婆。

男人(多)情又(好)色的本性,你又是如何管住?_图1-2


    女人是活在虛幻的動物,卻又是非常實際的動物,因此戀愛期間的女人盡顯嫵媚的一面,但一結婚就很容易變得隨意,任由歲月的風霜劃過臉龐,頭髮亂糟糟,衣服皺松松,穿睡衣上街,著拖鞋出行,愛管人,會罵街,完全是黃臉婆的形象,毫無魅力和吸引力可言。當然女人的青春不可能永駐,但基本的修飾打扮與穿著得體總是要的,基本的修養形象還是要的,結婚決不是女人變的分水嶺。要想男人不變心,女人首先不變。家有嬌妻,男人怎會有外心?

 

  

男人(多)情又(好)色的本性,你又是如何管住?_图1-3


 

三、要堅持肯定加讚美。

    男人愛挖苦,女人愛挑剔,這實在是夫妻間的大忌。夫妻要和諧,肯定是法寶,讚美是秘方,不要否定,多些肯定,少些批評,多些讚美。再差的人也有優點,何況是你看中選中的男人,情人眼裏出西施,不要只是在婚前,婚後也應有情人眼裏出西施的眼光,多看優點,男人要讚美,甚至要崇拜。男人骨子裏都是有英雄情結的,想得到女人崇拜,所以要想征服一個男人並不難,讚美他吧,崇拜他吧,他就會臣服在你的裙下。男人成功時需要女人的讚美和崇拜,男人失意時需要女人的肯定與鼓勵,如此男人就會永遠是你囊中之物決不會旁落。

    男人是權力動物,也是性欲動物,總想來點新奇刺激的,倒不是男人都很壞。當男人為情色所惑之時,正是妻子自已把丈夫推向誘惑的最前沿,別的女人也就正好乘虛而入。讓老公遠離情色誘惑的最好法寶就是女人自已做好自已,抓住了老公的心就抓住了老公的人,所有的誘惑也就不堪一擊。當然,男人是否能控制色心,抵住情色的誘惑,關鍵在自已,明明嬌妻在家卻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樣的男人就無可救藥了。     

 

                                      

男人(多)情又(好)色的本性,你又是如何管住?_图1-4



    四、是堅持寬容和體貼。

    男人就像是大男孩,無論他多麼的事業成功或是職場叱吒風雲,其內心仍是脆弱的,需要得到女人的體貼和寬容。外面的情色誘惑確實很多,但一個溫柔體貼又寬容大度的妻子既能發現丈夫內心波動的蛛絲馬跡,又能用柔情蜜意融化和牽住丈夫的心,男人有色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女人自已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很多自以為很聰明的女人認為只要看緊和管好男人就一切OK,於是所謂的妻管嚴也應運而生。

男人(多)情又(好)色的本性,你又是如何管住?_图1-5


    男人的行蹤得向女人彙報,男人用錢得向女人討要,如此表面上男人的一切盡在女人的掌控之中,其實是適得其反。如果女人寬容有度,給丈夫充分的自由,做丈夫背後的貴人,這才是抓住了男人的心的高明做法。男人確實有點賤,也是逆反心理在作怪,越管他就越往外跑,以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其實放手讓他出去看看,原來還是身邊的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信我得永生 2011-11-15 21:34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也是同样的道理。
谢谢回应。
回复 中庸之道 2011-11-14 21:13
伟大的论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