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吴心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8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吴心溯:5.16美联储鹰姿勃发,黄金将下探昨日低点?内附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

已有 396 次阅读2018-5-16 06:45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多单解套, 吴心溯 分享到微信

  前言:

  我们都希望有永久的繁华,但繁华终究是会落幕。但这却让我想起了泰戈尔“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有的事情虽然做过了却不为人所知,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做过,并且从中获得了许多!


吴心溯:5.16美联储鹰姿勃发,黄金将下探昨日低点?内附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_图1-1


  消息面分析:

  =====吴心溯-美联储强化加息预期,未来加息将更激进

  北京时间周三(5月16)凌晨,旧金山联储主席John Williams表示,他对美和海外的经济前景“非常乐观”,重申他认为今年适当增加三到四次加息。不过,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和积极的前景无助于提高中性利率。

  Williams还表示,中性利率处于2.5%上下,人口老龄化以及全球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影响了中性利率。

  Williams称,他认为继续加息是“货币政策正确的方向”,但他认为没有证据表明,在乐观的前景下,中性利率有所上升。而财政政策等措施或将带来更强劲的经济增长。对于美联储来说,就中性利率达成共识十分重要。

  威廉姆斯的这番话增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信心,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6月FOMC会议上年内第二次加息,并预计整个年度可能会有3-4次加息。美元再受利好 ,黄金悲从中来。

  =====吴心溯-个人解析

  心溯认为市场在等待美联储的下次加息。我认为直到下次加息之前,金价都将承压。金价表现完全是因为美元和利率。金价正在消化更高利率的前景,预计美联储6月开会之前可能跌至1,280美元/盎司。


吴心溯:5.16美联储鹰姿勃发,黄金将下探昨日低点?内附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_图1-2


  黄金行情解析:

  今天就是行情超跌后的反弹修复,目前至欧盘开盘黄金反抽力度不大,千三关口下破后支撑变阻力,欧美盘行情可能又会是一个下行,因此有上方1300附近多单的朋友,建议你们把握住这波反抽及时出局。日线上行情跌破千三,双顶正在形成,技术面完全已经回归空头,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80-1260区域,多头想要有所作为或许要等到六月份加息落实之后。

  经过昨日大幅度单边下跌,目前行情有所趋缓,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相信趋势的能力,不要去逆势做多,上方阻力在1300附近,只要行情给到反弹,以千三关口做止损位都是做空机会,日内下方关注1285附近,建议现价1295-96直接做空进去,弱势行情持续横盘,欧美盘转跌的可能性较大。

  黄金空单策略:金价在1299一线做空;止损1303;目标:1294-1292一线;

  黄金多单策略:金价在1290一线做多;止损1279;目标:1298-1296一线;


  多单解套:

  昨晚黄金大暴跌,惨破千3,市场又是哀嚎吧,其中包括你吗?吴心溯相信还是蛮多套住的。就是不知道你们是套在哪些点位。以下吴心溯就写出大概的几个位置给大家参考,具体解决情况,还是希望各位把单子截图给心溯,心溯好根据你的仓位情况,风险情况来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1、对于套在1300下方的朋友,当前的行情还是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吴心溯建议大家可以在1285-1280位置轻仓补多,然后耐心等待行情反弹,拉取均价或者小利出局即可。仓位较足者可以执行以上补仓建议。仓位不足大家可以耐心等待行情的反弹保本出局。

  2、对于套在1300-1310位置的朋友,你们目前手里单子短时间内应该是没有出局的机会,吴心溯当前在意的是你们的仓位以及风险问题,如果仓位不足,吴心溯建议你反弹后减仓对比例锁住,等待1285-1280出空反手补仓多单。从而争取两波解决。

  3、对于套在1310上方的朋友,目前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朗,行情肯定还要下跌,吴心溯知道让你砍单你肯定是不乐意的,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了,同上方一样,考虑对比例锁住仓位。等待黄金回调1285-1280出局等待反弹或者补仓多单。


吴心溯:5.16美联储鹰姿勃发,黄金将下探昨日低点?内附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_图1-3


  寄语:

  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吴心溯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


  文|吴心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