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吴心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8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吴心溯:5.18美联储再登台,黄金能否绝地反击上破千三?附多单解套及操作建议 ...

已有 447 次阅读2018-5-18 00:2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多单解套, 吴心溯 分享到微信

  前言:

  趋势和结构引导着行情不断地朝着一个方向运行,这就是趋势的力量,顺势而为一直是我们的核心,在一波确认趋势的行情当中,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而本周吴心溯多次强调过行情未破千三之前,上方继续看震荡,而行情一旦破位千三,就不要考虑任何的多头,反弹就是空的机会,周二破位大跌后,周三1297空,1293继续空,到位1288,随后止跌短线看反弹,昨日行情到位1293空,1291继续空,到位1286,节奏很简单,不怕行情反弹,就怕他不反弹直接走低,这种行情既然空头确立,那么根本不必想太多,找点位放空就是最佳的操作,顺势为王,纵横金市!

吴心溯:5.18美联储再登台,黄金能否绝地反击上破千三?附多单解套及操作建议 ..._图1-1

  行情回顾:

  黄金周四惯性摔低点至1285后进入慢性震荡,空间有所放缓,相较于周初的单边大阴下跌,日图已经开始连续收盘双十字K线的窄幅整理,昨日反抽高点1294  低点1285.仍收缩在10美元以内的区间窄幅震荡。今日周线收官。还是倾向于低位震荡为主。

  消息面分析:

  =====吴心溯-美联储官员再度登场讲话,黄金多头梦何在?

  今日周五三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15:00克利夫兰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将在欧洲央行第三届宏观审慎政策和研究年会上,就”宏观审慎和货币政策”发布讲话;21:15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及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

  近日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七年新高,美元高居不下,一直保持在93关口之上,黄金受压明显,若今日美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鹰派讲话,必将为美元涨势再添“一把火”。

  =====吴心溯-个人解析

  心溯认为,今日美联储三位官员再次登台讲话,若讲话偏鹰派,将在为美元涨势添助力,黄金将再次承压下行。

吴心溯:5.18美联储再登台,黄金能否绝地反击上破千三?附多单解套及操作建议 ..._图1-2

  技术分析:

  黄金整体结构上自1365开始走下跌形态,日线连续收阴,随着美指强势反弹,黄金顺势破位1300多空分界线,破位也就意味着空头的延续,短线并且伴有加速下跌的态势,昨日行情继续下探,日线收上影线阴线,虽然破新低后并未有延续,也说明了空头有所缓和,但是行情反弹的力度较弱,加上目前1300整数关口下方运行,依旧处于偏空震荡,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6一线,此位置近期多次下探,并未实体破位下行,小时线布林带走平,短线震荡,四小时线超跌后进行震荡修正,而从结构来看千三下方顺势继续看空依旧是主要思路,但是考虑到短线多次测试1286一线并未有进一步突破,短线还是存在支撑的,那么亚欧盘暂且考虑低多布局,待反弹后顺势以高空布局。

  上方阻力:1295  1300  1307

  下方支撑:1286  1280  1275

  黄金策略:

  1298-1299空  损1303  目标1288-1285

  1287-1289多  损1284  目标1297-1299


吴心溯:5.18美联储再登台,黄金能否绝地反击上破千三?附多单解套及操作建议 ..._图1-3


  我们知道,策略不可能保证百分之百的正确,单单都对,肯定某些单有赚钱或者产生亏损。但是如果前期一直亏损,你觉得这样的老师会带你长久盈利吗?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但是,你的资金一直在缩水,你的账户余额只减不增,就像温水里的青蛙,无疑是悲催的结局!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吴心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