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吴心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8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吴心溯:5.25避险情绪继续黄金能否上1310?附空单解套

已有 525 次阅读2018-5-25 04:4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空单解套, 吴心溯, 暴涨 分享到微信

  ——前言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行情回顾

  黄金周四整理后强势冲高,亚欧盘围绕1292上方蓄势震荡,欧美盘时段慢性走高由于美元短暂停顿修正,黄金则是日图五个交易日的打底整理回升修正,昨日发力站上了1300上方,弱势行情当中反弹空间过大,改变了弱势格局,同时日图收盘中阳饱满线。

吴心溯:5.25避险情绪继续黄金能否上1310?附空单解套_图1-1

  ——消息面分析:各方隔空对话 美朝峰会悬而未决

  在特朗普宣布取消“特金会”后,朝中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峰会的举动不符合全球愿景。此前有关朝美峰会的言论是为了抗议美国对朝鲜的强硬言论。

  美国白宫官员认为特朗普取消“特金会”的原因是,朝鲜方面没有兑现让专家见证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的承诺且朝鲜方面没能回应白宫在沟通方面的多个诉求。

  法新社报道称,韩国外长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今日早间进行了电话沟通,韩国仍将继续推进改善韩朝两国关系。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24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取消美朝首脑会谈表示理解,称“就算会谈,不能取得成果的话就没有意义”。

吴心溯:5.25避险情绪继续黄金能否上1310?附空单解套_图1-2

  ——技术面分析

  日图有轻微打底回升迹象。主要昨日冲高后收盘在高位。那今日周线收官较难收低。再不济也是震荡收尾的行情,弱势修正昨日应该冲高收低,这样今天或者下周才破跌穿低点延续空头,现在结构被改变。日图十字K线接着收盘中阳线的反转。这也是昨日不太敢做空的原因。亚盘守稳1288不下破,慢性反抽。一旦启动突破。日内短线就较难有空间下行。转为震荡走势。

  短线图:4小时低位回升反抽靠近首个强阻力点。也是空头防守点。下行趋势线的的压力在1307-1308附近。昨日在此位下方承压。4小时来看,还没有完全反转。加上均线系统大均线还是形成压制,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一次性强势收复,光走技术面的反转,需要的时间就会更长,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整理。就像周初1290下方的打底一样。来回的诱空再回升扫损。但介于昨日反弹空间较大。日图收盘阳线饱满,今日也不宜过分看空。震荡或者是整理拉动指标拐头为主。结合昨日的低点。短线可先在1292上方寻机看多。尝试博弈打底回升了。下破1292再调整思路,只能这样边走边应对。不然在反转行情中。一直看空的话,容易进入被动循环。上方主要关注1308.今日若能收稳在1308上方才能确定是有效反转。目前只是价格反弹空间过大了。把弱势走成了震荡。

  心溯认为,黄金暂时在昨日高点下方震荡,由于4小时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使得今天的延续性有限,虽然昨天反攻强势,但震荡行情容易出现隔日反向回落确认支撑的走法,所以追单会陷入被动,等待回踩确认1300下方支撑再考虑做多。上方压力仍在1306-1308也是短空的一个位置。看震荡收官周线。

  黄金操作策略:

  1、1307-08轻仓短空  止损1312  目标1300

  2、1296做多  止损1292  目标1303-1305

  (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实时请资讯吴心溯)

  ——空单解套

  对于黄金解套,我个人是不喜欢说太多具体实施性的建议,因为每个人单子不一样,我今天想要谈一下你为什么会套单,为什么一直解不好单子。

  1、一开始就是重仓操作的,你不适合这个市场,趁早离开;

  2、从一个简单的小单子做成重仓杂乱单子的,你需要一个引路人,如果还好是自己乱做,那么结局跟上面一样;

  3、因为一时失误做错了单子,又心疼资金不愿意出的,你要检视一下自己操作的心态了!

吴心溯:5.25避险情绪继续黄金能否上1310?附空单解套_图1-3

  ——寄语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吴心溯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文|吴心溯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