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吴心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8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吴心溯:5.30避险情绪发酵黄金后市还会上涨吗?附多空单解套 ...

已有 944 次阅读2018-5-30 02:0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建议, 多空单解套, 吴心溯 分享到微信

  前言:经常做投资的人都明白,投资是一场持久战,经过长期的阵地战,拉锯战,运动战,地道战,游击战,而后终于明白在每场战斗里面你总得有些感悟或者有所收获,不然最终不是市场抛弃了你,而是你自己抛弃自己。

    ——行情回顾

  黄金周二短线上演过山车,在意大利局势担忧和美国强劲数据的双重冲击下,多空在千三关口剧烈争夺,亚欧盘中守住1296低点反抽触碰1306.10美元|盎司高位,但好景不长,美盘时段受美元坚挺。黄金受挫快速回落再次刷新了日内低点至1293.高低点集中在欧美盘时段过渡。最终尾盘再反抽1304.但高点仍未突破。收盘在1300附近。日图中阳收出上下影线。

吴心溯:5.30避险情绪发酵黄金后市还会上涨吗?附多空单解套 ..._图1-1

  ——消息面分析

  意大利政治动荡愈演愈烈,全球市场进入“恐慌模式”,美德国债遭疯抢,传统避险资产黄金随之上涨,欧元崩跌逾百点,美元狂飙升破95。此外,“特金会”和中美贸易争端都传来了重大消息。晚间白宫发布消息,将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税,否定之前达成的协议。昨日黄金市场表现,亚盘下探1296,午间拉高1306,晚盘急跌1292,尾盘再度拉回1304附近,日线收上下影线都较长的十字星。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1292点位黄金受到明显支撑,可以看到,H4周期布林没有卫星gold0invest打开,所以开口向下没有力度,这个走势还是震荡,不能追空,1292之上做多是没有问题的,再看小时线周期的震荡表现,后市可以继续反弹至1303-1304,那么,黄金短期预计会在1307-1290震荡。目前金价有所反弹,但整体4小时级别处于收口趋势,上下围绕布林中轨附近震荡,若有效破中轨,则空概率较大;弱不破位,则继续反弹向上则概率较大。MACD指标继续走弱指向0轴,下跌动能依旧在加强,暂时为正若跌破0轴,则转空。后市操作上重点关注下方1290到1293支撑带,上方1302/1307压力带。

  ——黄金如何操作?

  1、1292-1295多,止损5美元,目标1300-1304附近

  2、1304-1302-1300空,止损5美元,目标1296-1292附近

  (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实时请资讯吴心溯)

吴心溯:5.30避险情绪发酵黄金后市还会上涨吗?附多空单解套 ..._图1-2

  ——行情波动大,该如何解套?

  1.在1300下方的空单,昨日白天看过心溯卫星gold0invest解套策略的朋友,心溯相信都已经顺利将单子解出了,并且心溯相信还有不少朋友甚至还有盈利。但肯定还是有不少朋友在昨日下行至1295-1297一线追了空单,目前趋势有抬头迹象,心溯认为还是需要适当看多。心溯建议依托支撑1300进多单,盈利挽损及时出场。若欧盘开盘在1308下方运行则在1303短空,目标看在1295。若欧盘强势突破1308则趋势反转,放弃空单,进多单挽损,具体建议心溯实盘给出。

  2.对于在1305附近的多单,昨日过山车行情尾盘收在1300附近,目前被套不是很多,心溯建议可以继续持有,受意大利市场影响,黄金预期将再次对1308的空头防守点发起冲击,若1308破位则趋势反转顺势看多,若1308破位失败则择机出场。

吴心溯:5.30避险情绪发酵黄金后市还会上涨吗?附多空单解套 ..._图1-3

  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吴心溯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文|吴心溯​​(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