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qweqeqqeq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9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个股期权怎么做,现在适合做个股期权吗

已有 606 次阅读2018-5-17 01:50 |系统分类:财经| 个股期权 分享到微信

  中国进入“期权时代”,期权既是一种风险对冲手段,也是一种高杠杆的投资工具。个股期权近来已经成为较为热门的投资,因为它的简易性让很多散户都可以参与,越来越多投资者进场学习个股期权,今天查期权整理出来哪些人适合做股权?名析汇首席分析师微信“rcm169”

  每个人的性格、想法和胆量等各有不同,对股票的灵敏度、认识、看法等也各不相同,因而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个股期权。一般来说,具备以下几个特点的人比较适合投资个股期权:

  一、有比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股市和个股期权的变数非常多,成为常胜将军几乎不可能,所以,一定要做好遭遇亏损的心理准备,这样才能让自己冷静应对,进而抓住盈利的机会。

  二、遇事头脑冷静,能果断决策

  有的人很容易激动,高兴时甚至会忘乎所以,不高兴时总是垂头丧气,这样的人有可能一时好运取得好成绩,但是很难持久;有的人遇事优柔寡断,下不了决心,这种人往往错失取胜的良机。也有的人很难有主见,总喜欢随大流走,总是按照别人的提议去做。这种人严格来说并不是自己在做个股期权,而是别人在替他做。而能有自己的一套思维模式的人,做决策也不会拖泥带水,更不会受他人的影响,所以,在操作个股期权上,这一点也很关键。

  三、有闲余的资金

  不能用借的钱或短时间内需要开销的钱投资个股期权,这样会影响你的心态,进而影响你的决定,很容易会因为急功近利而犯错误。

  四、有一颗平常心

  有一部分人处于工薪阶层,省吃俭用好不容易积攒了一些钱,希望其能到个股期权上让资金翻倍,但是如果失误就会对自己造成巨大的打击。所以査期权奉劝这样的人最好还是不要进入到个股期权,毕竟股市的风险伴随着收益,没人能保证你百分百赚到。

  五、见好就收

  每个投资者都明白高抛低吸就可以获利,但“高”在何处,“低”又在哪里,却没有任何一个人、任何一种公式可以准确的预知。因此,名析汇奉劝投资个股期权者应以投资的心态,每次能获利5%-10%,见好就收,落袋为安,切忌贪得无厌。

  常言道:“投资有风险”,不能盲目跟风,也不能等趋势都过去了才想到自己该如何做,那时候好赚钱的时机已经错过了,抓住时机才能成功。就如炒股,不要等到大A股风起云涌,退潮之后你才整明白自己才是裸泳者;明智选择合适自己的投资方式,然后大胆去做,才能真正的赚钱!

  名析汇分析师俱乐部,(名析汇首席分析师微信“rcm169”)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金融资讯、数据、推广、策略分享交流等服务,同时帮助企业与讲师、讲师与讲师、讲师与客户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投资者理解世界,更好地做好投资决策。

个股期权怎么做,现在适合做个股期权吗_图1-1个股期权怎么做,现在适合做个股期权吗_图1-2个股期权怎么做,现在适合做个股期权吗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