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qweqeqqeq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9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妈能做桔子仓吗?在哪注册?

已有 649 次阅读2019-3-22 02:40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桔子仓 分享到微信

    目前,社交电商因价格低廉、品质粗糙、体验平淡,但和目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相适配,而收获了众多五环外的用户。国内不少零售巨头,也纷纷展开社交电商的布局和运维,在特殊时期,以此展开交易额的提升。

    但是,无论哪一种零售的形态,价格低廉和粗糙的商品品质,最终都会被净化到品质消费,这基本上是一个业界的共识,最为闻名的案例是假货频发的淘宝网,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推出了产品品类更为卓越和正品的天猫。而随后,天猫成为阿里系电商的主力部队,淘宝网出现下沉的状态。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社交工具的诞生,个体有机会参与到社交电商的售卖活动中,在这个过程,微商开始风行。恶意刷屏朋友圈、暴力粗俗和浮夸营销、三无产品和假货泛滥、传销团队对用户消费权利的侵犯等,一度成为微商的代名词。

    当然,这只是微商发展过程之中,一个真实的写照,但是,微商作为一个社会经济组成,其活力,和经济效益,依然是有积极的一面。然后,过去微商相对低俗的发展方式,也已经给社会和公众留下了负面和消极的思维认知,一场合规运动,将彻底终究诸多微商的暴富美梦。

    在这个过程,为品牌方进行清库存、积压尾货,和连接上游品牌厂商和下游的代购微商们,随着“朋友圈三亿微商的烟消云散”,也需要面临监管层的监管。可以说,《电商法》不仅仅终结了微商红利的鼎盛时代,对于整个参与产业链的企业而言,都是滑铁卢的开启。

    桔子仓的创新零售业商业模式,致力于为职业代购提供正品、低价库存货,成为品牌方的库存处理专家。

    平台通过独有的S2b2C模式,充分利用经济的杠杆原理、品牌方的发货能力和货源,以及代购的流量资源。

    打通品牌方的库存API,将品牌库存数字化、图片化,再通过桔子仓app提供给分销商进行分销, 把销售、客户、发货、售后等繁琐的工作众包给分销商。

    代购作为小b通过APP将产品转发到微信群或者朋友圈,收到消费者的付款后再从APP下单,桔子仓将订单汇总分发给品牌方,随后的物流也是经品牌方到代购再到消费者。

    品牌方按订单给代购发货,避免了小b囤货串货的风险;代购能有效下沉到三四线城市,朋友圈和微信群的价格信息又不会被互联网搜索引擎收录,不影响品牌正常的定价体系。

    对于代购,桔子仓不会涉足C端的直接订单和发货,微信的私域流量和保护品牌权益的同时,也确保了代购的客户资源不会流失。

    桔子仓,可以为品牌方提供私密、可控、清货快的库存销售渠道;又能为微商代购提供低价、便捷、零风险的品牌库存货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