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nungal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9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秀發自“芯”開始

已有 917 次阅读2018-8-6 04:17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發質是頭發健康或衰老的決定因素,你的頭發是枯草還是生機勃勃的春草,現在就調動感官好好判斷一下吧。充滿青春活力的頭發應該是快樂、生機勃勃的:它自然有光澤、柔順易梳理、不分叉、打結、不易產生靜電、折斷;相反的,枯草卻具有以下特征:顏色偏向茶褐;頭發容易折斷,比較脆弱;頭發質感較粗糙;欠缺光澤、彈性。若是屬於後者,那么刻不容緩的,趕緊背上所有裝備好好打一場護發攻堅戰吧。

       市面上銷售的生髮產品推薦種類眾多,生髮方法也是千奇百怪的,其中要說效果最好和口碑最棒的當屬Capillus 香港的美國品牌,作為專業的生髮專家與世界頂級頭髮修復專家合作,研發出來了十分安全有效的生髮產品,可以說為廣大的脫髮患者送去了福音。

  選擇正確的護發產品

  幹枯的頭發需要補水,最好使用內含氨基酸等成分的洗發露,其豐富的深層滋潤成分能深入發根,滋潤整個頭發;若發質已經開始枯黃,最好使用含中草藥精華的產品,從內到外全面滋潤、有效防止發色黯淡發黃;發梢出現分叉開裂、脆弱易斷,最好使用特效或深層修複的洗護發產品,能顯著改善受損發質,防止分叉,恢複秀發的活力。

  另外,不同類型的護發產品對秀發的養護有著不同的功效:護發乳能夠補充營養、油分,防止秀發幹燥,並使秀發柔順,易梳;毛鱗片修護液,著重修補受損的頭發表層,修補分叉發尾;泡沫護發霜能與造型泡沫發膠混合使用,使護發與造型同步完成,能夠柔軟發絲,增加光澤,並使秀發柔順、好梳理,基本上屬於外在護膜式的護發品。

  TIpS:洗出宛如新生的秀發

  健康潤澤的秀發也必須從良好的洗護起步。無需美發師繁複的專業步驟、只需幾個關鍵名詞,一切就OK了。

      市面上銷售的生髮產品推薦種類眾多,生髮方法也是千奇百怪的,其中要說效果最好和口碑最棒的當屬Capillus 香港的美國品牌,作為專業的生髮專家與世界頂級頭髮修復專家合作,研發出來了十分安全有效的生髮產品,可以說為廣大的脫髮患者送去了福音。

  每日卸妝記得每日給秀發減輕壓力,用洗發清除塵埃、油脂,能有效減少頭發開叉斷裂的機會,使頭發健康、有光澤。

  梳發熱身洗發前先用天然材質的梳子梳順發絲,可以順利清出毛細孔內的汙垢和頭皮上的頭皮屑,同時也可以梳掉老化、脫落的頭發,並按摩頭皮。

  精細洗發永遠遵循正確的洗發步驟:先用溫水將刷出來的汙垢溶解;洗發精要先搓出泡沫狀後再使用;避免抓洗、揉搓而使頭皮受傷、加速老化;用溫水徹底地沖洗幹淨。

  溫柔潤發潤發乳不僅可以讓頭發變得柔順,更可以在發絲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外來傷害。

  聰明幹發選擇具有吹風頭的吹風機,這樣容易將風量集中,熱量高、易快幹;吹風機與頭發最適當的距離為10-15厘米,勿太靠近;吹整時盡量縮短使用時間。

       頭髮對男士來說可是非常重要,我想這句說話沒有男士不認同。但髮線後移、頭髮稀疏卻令我們很頭痛。但時代不同,禿頭治療方法都與時代一同進步,「禿頭」絕對不再是男人的絕症。今日要同大家介紹4款新時代生髮用品,讓你可以再次拾回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