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远见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远见点金:5.25晚评、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已有 343 次阅读2018-5-25 06:2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在朝美局势紧张的那一刻起,黄金避险情绪再度激发。因为之前半岛局势核情况可说是一直吸引了重多目光。当前市场有猜疑朝美可能会进一步引发之前并未成型的核抗局势。从而吸引了众多买盘进场,直接推涨黄金。

远见点金:5.25晚评、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原油行情技术分析_图1-1

  黄金:昨日黄金触及低位1292一线支撑后开始反弹走高,日内上涨主要源于“特金会”取消,使得黄金避险情绪上升,加上COMEX黄金期货合约成交量达12423手,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的助推,黄金一路走高一度重新站上1300美元之上。技术面黄金日线上,多条长上下影线预示着金价有筑底信号,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相交,布林带缩口,金价在布林中上轨之间朝中轨运行,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通暗影金叉向上发散。多头动能开始放量。四小时图,布林开口向上,金价突破布林上轨运行,MA各短期指标均向上发散,附图指标金叉上行,突破零轴,多头动能持续放量,而小时线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相交死叉趋势,MACD快慢出现背离。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有回调必要。网络有延迟,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添加远见点金维新,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公众号远见点金,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

远见点金:5.25晚评、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原油行情技术分析_图1-2

  原油:原油短期有滞涨迹象,自本周油价冲高72.9美元高位承压以来,日线隔夜再次收阴回撤,虽然力度不大但也侧面反应出上涨动能不足,前期油价的上涨也是属于震荡上行,并不是强势上涨,所以一旦价格连续回撤有可能是滞涨信号。不过日线价格目前依然守稳在MA10均线上方,回撤不是反转,日线多头趋势有望继续延续;四小时油价短期跌破布林带中轨线且维持下方震荡,中轨于70.0一线形成关键,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下行,并分别于69.5.2、69.8一线形成。就目前浪形结构上来看,后市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5月底维持了18个月的欧佩克减产协议即将到期,预期再次达成减产协议的概率极低,原油产量有望抬升,届时油价将受此打压。从短期来看,原油近期暴涨暴跌行情时常出现,目前空头趋势十分明显,但不排除反弹蓄力的可能。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远见点金维新sydj8855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远见点金:5.25晚评、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原油行情技术分析_图1-3

  想要获得别人所没有的获得,就要忍受别人所不能的忍受,想要获得投资成功,并不一定需要超群的智商、但一定需要远见的商业内幕消息,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你现在是否找到了你的排忧解难的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远见点金。


  文/远见点金《微信:sydj885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