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远见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远见点金:7.20早评,美元下挫、黄金反弹拉升、原油操作建议 ...

已有 441 次阅读2018-7-19 20: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昨晚黄金一波强势上涨的原因大家应该还是清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发表了尖锐而罕见的批评,表达了对美联储的失望,并称美联储可能会扰乱经济复苏。特朗普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不满意利率上升。但是在早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在证词中表示对美国经济保持乐观,称今年以来美国经济增长“坚固”。鲍威尔指出,美联储将继续逐步提高利率,实现其货币政策正常化并削减资产负债表。

  远见点金:7.20早评,美元下挫、黄金反弹拉升、原油操作建议 ..._图1-1

  黄金,昨日金价再度迎来大跌,其主要压力还是来源于美元指数,日内公布的数据对美元有提振作用,周二及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表态对美元都是积极的,也强化了市场对进一步加息的预期,9月份加息的几率大增。随着美国开始对欧盟汽车征税,贸易争端有扩大化的可能,但黄金的避险功能并未激发,反而更加强化了美元的优势地位;美元指数已运行在95关口之上,触及12个月高点。因此,从基本面看黄金目前没有强势的支撑,多头无奈。昨日美盘最低下探至1211美元附近,创出年内新低,不过触及低位后一度小幅反弹。

  远见点金:7.20早评,美元下挫、黄金反弹拉升、原油操作建议 ..._图1-2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凌晨再现突发行情,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发表了尖锐而罕见的批评,表达了对美联储的失望,并称美联储可能会扰乱经济复苏。特朗普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不满意利率上升。由此美指承压下跌跌破95美元关口,而对于近期承压美指的黄金来说则是“怀春”的消息,看见多头的希望,这刺激了大量买单砸盘金价,展现恐怖多头力量冲高至昨日高点1228一线,不过随着美指重回95美元上方,金价也是逐渐回落,当前交投于1223一线;

  远见点金:7.20早评,美元下挫、黄金反弹拉升、原油操作建议 ..._图1-3

  回归盘面,一小时图上看,昨晚展现出的压抑已久的多头突然爆发,走出“V”型反转之势,直接上破短期的下行通道上方压力位置也就是之前黄金下行过程中的一个短线支撑位置1221一线,而昨晚金价冲高1228一线后回落凌晨回落却又再次在1221一线寻得支撑,目前来看1221一线对于今日周线收盘来说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在这一线走出了短线的顶底转换的局势,日内关注这一线的得失,不过对于美指重回95这一目来说金价再次走软指日可待,当前技术面上看黄金走势依旧处于全面跌势之中,也没有明显的信号表明黄金底部已近。所以远见点金认为后市黄金还是要继续下跌,日内我们还是依托昨日高点再次坚持布局空单,下方目标就要继续看远见点金昨日的是1204一线。

  远见点金:7.20早评,美元下挫、黄金反弹拉升、原油操作建议 ..._图1-4

  原油,我们可以看到近期虽然利空消息不断,油价不断承压走低,但每次暴跌走低后都会伴随着一波强势的反弹,周三暴跌后伴随着一波涨势,昨日白盘并没有延续,所以这也是远见点金敢去继续布局空单的原因,不过昨晚却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沙特驻欧佩克代表表示,沙特8月份的原油出口将每日减少约10万桶,这一消息盖过了美元走强和美国原油产量创纪录所带来的市场压力。油价借力冲高70上方,不过这也压不过渐已走软的空头势头,再次回落至68一线,走了一个倒“V”反转,这就表明原油的空头之路依旧还在持续,间接的给了我们后市的方向,因此日内看待原油的思路还是保持看空,操作上逢高布局空单,上方看68.5/69.18.8一线。

  

  本文由远见点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