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羽枫论金:半岛局势能否成功化解黄金空头压力,原油宽幅震荡首选空! ...

已有 491 次阅读2018-5-15 23:3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羽枫论金:半岛局势能否成功化解黄金空头压力,原油宽幅震荡首选空!


  国际消息面:据新华社,朝中社周三(5月16日)凌晨发表公报说,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因为军演问题,朝鲜还威胁要取消与美国的峰会。不过,美国则回应称,美国和韩国的军演是常规的且是防御性质的,美国没有收到来自朝鲜关于威胁取消“特金会”的消息,并将继续为“特金会”做好准备。金价周二已经跌破1300美元关口,朝鲜此举或加剧半岛紧张局势,这能否为金价提供支撑还有望拭目以待。


  原油消息面:周二美国财政部公布与伊朗相关的新一轮制裁,而今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增485.4万桶,令油价经历过山车行情。周三油市将迎来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EIA原油库存报告,这将为日内油价走势奠定基调。上月的IEA月报传出好消息,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的减产率都超出预期,IEA还称原油库存或在5月触及五年均值,因而此次IEA月报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月报中对原油库存状况的描述,以期寻找更多油价走势的线索。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大阴线实破低点,此前一直在下探1303受到支撑,长时间整理蓄势后,昨日借势跌穿心理支撑点,技术面支撑点1303失守,破位不言多,顺势看空即可。昨日盘中1314-15给出做空成功扫掉了1307的止盈,以及周一1320-1321做空扫止盈,连续两天看空都有所收获,昨日更是爆量下行,跌穿1303后我们就强调过不宜再看多,顺势跟空为主。虽然尾盘没什么反弹给到切入进场的位置,但也要避开逆势抢反弹的思路,日线大阴有延续,放量之后今日会有惯性的走低,就是看空间延续大小问题。


  4小时大阴线破底后连续小双阳反弹,但空间反弹不大,属于弱势整理修正,留意第三根线的转跌,弱势不过三。时间和空间都会受到压制,破位1303成阻,但结合下行低点的空间,反弹应该不会这么大,所以1300下方就要择机空一次,不然容易踏空点位,小时图下挫后短暂停顿修正,亚盘看修正的空间大小决定入场空单的位置,最迟要在欧盘开盘左右的时间切入,一般亚盘过渡修正后,欧盘是转弱的时间点,这样欧美盘才能走出一定下行空间,压力在1300-1303  下方支撑1285.惯性下行后要留意空间的延续,若只是小幅刷低,则仍要防止反抽,伴随着一步一反弹的震荡下跌,不宜过分追单,反弹再切入。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98-99空,损1303,目标1288-1285;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昨日冲击布林道上轨承压回落至下轨,基本上压缩在布林道上下轨之前震荡,目前布林道收口状态,高位震荡待重新张口走出方向,K线结构在不站稳71.90之前还是谨慎回调的风险。小时图探高回落,颈线在70.20低点,跌破此位会形成小时图双顶调整,目前还在高位震荡构造形成当中,激进的仍围绕71.90高点下方试探看空,保守则等突破71.90-70.20区间后再跟进。

  原油交易策略:


  (1)71.40-50轻仓短空,止损71.95,目标70.40-70.25破位下看;


  文/羽枫论金   投资指导微/信:1020628443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