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震荡再酝暴风雨?原油慢跌多头何日才能出头,附操作建议! ...

已有 436 次阅读2018-6-19 06: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震荡再酝暴风雨?原油慢跌多头何日才能出头,附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析:周一(6月18日),金融市场“跌”声一片,从美股到人民币、再到欧元都在节节后退。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随后中国也立即出台了反制措施,市场愈发担忧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爆发贸易战的可能性,市场紧张情绪高昂。除此之外,日内德国方面传来的消息也令投资者紧张不安。据报道,欧洲最重要的国家及其首脑正面临着“命运日”,迎来近代以来空头的一场政治危机。


  昊宸点金观点:中美贸易紧张情绪高涨 市场“跌”声一片。由于美国和中国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仍存,周一美国股市开盘走低。由于中美贸易战火重燃,上周五原材料大部分行业遭受重创。交易者处于风险厌恶情绪,开始交易周。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焦虑使得世界贸易战的担忧继续成为市场的焦点。不幸的是,对于黄金市场多头来说,上周五黄金被当作大宗商品那样行事,而不是一个避险的储值库。如果情况进一步恶化,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仍然可以支撑黄金市场。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看,黄金昨日并未有太大的反弹,日线实体大阴线后,短线的反弹力度偏弱,昨日行情反弹1283一线受阻,短线继续围绕在小区间内进行震荡调整,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几根大阴柱下探后,短期内颓势格局难以改变,上方重点关注布林中轨于1290一线位置的阻力,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预交金叉运行,绿色动能有所缩减,sto指标触及超卖区后开始反转上行,短线上黄金有反弹需求。微/信:348871878


  综合来看,黄金大方向上处于空头走势,短线上有反弹需求,上方重点关注1285-1288区间内阻力,短期内将会以该位置作为阻击点,下方关注1275一线位置的支撑,如果该位置没有突破,市场依旧维持震荡。今日操作上昊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201806130916254328.png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78附近一线做多,损1275,目标1284;


  2、反弹1284附近一线做空,损1288,目标1279;


  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日线来看,上周五黑天鹅大跌之后并未有效延续,昨日周一,在消息面清淡的情况下,行情大幅触底反弹,日内涨幅再次超过2美金,早盘急跌2美金后欧美盘V型反弹直接拉到最高65.8,但均线MA5MA10交织向下的形态并未改变,且BOLL中轨和下轨开口向下延续,虽然附图kdj震荡,MACD零轴下方量能持续减弱,但并不改变油价还将继续下行的事实。微/信:348871878


  4小时k线图来看,所有均线均呈死叉下行,KDJ指标有向上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行死叉,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少!昨天早间原油下跌到63.60一线形成双针探底后摆,迎来一波反弹!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昊宸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2一线支撑。


         201806130920363898.png


  原油操作策略:


  1、下方触及64.7不破则进多,64.7-64.8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看65.9-66.4附近出局,66.5阻力不破反手空进去;


  2、同样的下方64.2支撑不破在此布局多单,止损0.5美元,目标65.9-66.4附近,66.5阻力不破反手空进去;


  3、上方65.9-65.6附近可以短空一次,止损0.5美元,目标看64.7-64.4附近,下方64.2不破的话,则空单在64.4附近止盈出局,反手做多进去,目标看66.4附近;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寄语: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昊宸点金”,微/信:348871878,十九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