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黄金原油如期而至,黄金回调继续多,附操作建议! ...

已有 352 次阅读2018-7-9 08:2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黄金原油如期而至,黄金回调继续多,附操作建议!

  周一(7月9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56美元附近,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好于预期,但是小时薪资年率以及失业率均不及预期,因此美元指数继续回调,一度失守94关口。黄金短线受到提振,整体维持横向震荡趋势。不过,随着美元指数可能展开的回调,黄金仍有反弹的机会。

  周一(7月9日)亚市盘中,美国元原油震荡交投于74美元/桶整数关下方。上周五油价收盘大涨,因市场对伊朗原油出口的进一步担忧,特朗普持续对伊朗原油出口施压。油价受到支撑,不过,美国原油库存以及沙特的增产是油价上行的不确定因素。技术面来看,油价短线下行的风险正在加剧。

  黄金行情分析:

  1262在早评和周评中提到过,他是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起跌点阻力位置,所以后市只有企稳1262才能排出二次下探1238的概率,所以目前触及1262受阻可以看出多头的上攻意愿,但并不能排除没有二次下探的可能,当然目前也只能按照进一步上行破位1262确认底部的思路来操作,而早盘低点1254的得失可以作为上攻力度是否充足的依据!笔者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黄金操作建议:

  1、欧盘1258继续多,损1254看破1262去测试1272的阻力!

  2、若失守1254则美盘触及1251区域再次开多!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十字过后收阴,表现出空头信号,虽周五收阳,但高低点下移,有震荡回落之意。4小时周初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但是随着近两个交易日的几根大阴的拉下来,空间和量能的延续都逐渐被破坏,后市再破新高的动能随之减弱,从目前浪形结构上来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

  对于今日操作还是延续回落思路,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预计会再次测试72.0附近支撑,能否一步到位就要看今日是否强势了,短线先看73.3支撑,笔者也说过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维持高位可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笔者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74.2-74.4再次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止盈看73.2一线即可;

  昊宸寄语:

  昊宸认为,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老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战场,你的市场需要我的帮助,携手共进,方能共赢。若不信,静观其变,若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共创辉煌;本人不是神,损单避免不了,但只要跟上我每一单,长久的盈利还是很可观的。本人不相信一夜暴富,只要求每单严格止损轻仓操作,稳健收入。你正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文/昊宸点金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