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多头攻势渐强,API助攻原油多头上攻,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

已有 1666 次阅读2018-8-21 20: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多头攻势渐强,API助攻原油多头上攻,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鹏程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周线中阴依然是空头趋势,目前这个20美金的下影线,短期黄金多头给到了极大的提振。周一多次回踩试探1180的支撑都没破位,短期说明1180算是稳企。周一虽然然是在1180-1190的区间来回跑,但是整体属于一个慢涨形态,而隔日走一个探底回升路线盘中高点1196.9。那么也就意味金价短期有反弹的需求与潜力的,但是目前依然只能用反弹对待,无法界定为多头趋势。

  如果黄金想真正反转,短期价格必须突破到1200上方,企稳1204才能形成真正的反转,金价至1365-1160下跌205美元,走一个技术性反弹属于正常现像,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日内短线还有望续涨。而短线上方1217-1160跌势的61.8%回撤位1196以及上方1200的压力成为日内的关键,破位才能去看更高位置,如果没有抵达破位,那么还是空头盛行。昊宸(微//信:348871878)

  黄金周三部分操作策略:(具体实盘给出)

  多单策略:回调1190附近入多,下方1186-1183一带不破即可二次加仓,上方目标先看1196一线破位则看1200关口破位即可持有观望;

  空单策略:1200关口不破情况下再去入场,下看1195下方即可。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上油价反弹受200日均线以及上升趋势线的压制之后再度回落,破败关键阻力意味着这一水平很有可能再度成为原油空头的入场机会。RSI目前显现出下行的迹象,现承压于中轴下方。MA均线整体依旧倾向下跌,这也暗示油价的中期前景较为疲软。4小时图显示,油价盘中温和反弹,不过整体涨势较为疲软。MACD显示上行动能有所增强,但是涨势并不强劲。MA40小时、60小时均线目前依旧持续回落,这有可能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6.5/67,下方关注65/64.5附近,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昊宸朋友圈或微博。

  原油周三部分操作策略:(具体实盘给出)

  多单策略:建议在65.1-65.3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65.8-66.6美元附近;

  空单策略:建议在67.1-67.3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6.6-65.5美元附近。

  ▶寄语:我是昊宸点金(微//信:348871878),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希望昊宸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昊宸来交流学习!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昊宸点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