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黄金回测03继续多,原油破高短线延续,附操作建议! ...

已有 493 次阅读2018-8-29 23: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黄金回测03继续多,原油破高短线延续,附操作建议!

 

  市场多变,行情也不是绝对的。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并不乐观,而却黄金每次上涨都面临着回落。空头趋势并为善罢甘休。我们作为风险投资,首先就是要控制住风险,然后再言盈利。

 

  贵金属: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元受打压 黄金行情清淡不见水花

 

  昨晚的美国数据好坏参半。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4.2%,略高于预期,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因企业增加了软件支出、减少了进口。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这代表他采取的各大政策都取得了成功。不过随后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连续7个月录得下降,房价被推高让越来越多的买家无法负担,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放缓。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有望加入美墨贸易协议,并将很有可能在周五前达成NAFTA协议,因加拿大将在一直无法达成共识的乳制品条款上让步。加拿大的乳制品行业是在特朗普的坚持之下,新加入到谈判中的条例。

 

  “通俄门”事件现新进展。美国特别检察官寻求延长对总统特朗普前竞选经历马纳福特剩余10项指控的复审时间。8月2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陪审团裁定,马纳福特共受到18项指控,其中有8项罪名成立。陪审团未就另外10项罪名因达成一致意见,联邦法官当庭宣布审理无效。

 

  从投资者兴趣来看,目前黄金ETF持续减仓,8月份已减持45吨,反映了投资者仍不青睐黄金。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处于上升反弹通道中运行,昨日没有触碰下轨,而是直接在千二关口上方整理蓄势,这也是为什么要先在1201-1201做多一次的原因,看似有回调,但是没有空间配合,以整理代替了回落,最终在前一日低点1200上方启稳走反弹,如果想等千二关口下方做多,就容易踏空点位,毕竟整体空间小。修正的幅度也就小,窄幅收缩震荡。介于日线转阳,今日博弈连阳走高。小时图依托1200做支撑震荡上升。                                                        昊宸指导微信:348871878

                                     hc huang.png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03继续买入,止损1198,目标1208--1217,至于空单我们依然暂无建议;

 

  原油:多头紧抓EIA这根“救命稻草” 美国制裁见成效伊朗原油出口下降

 

  昨晚22:30公布的美国至8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56.6万桶,预期为减少68.6万桶。虽然此前API数据录得增加,但EIA减少值大超预期,WTI原油价格随之飙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而炼油厂季节性检修即将开始,这将开始影响原油库存和成品油产量。

 

  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似乎已经开始见效。伊朗原油出口量8月上半月骤降27.5%至168万桶/日。如果中国进口保持稳定,印度、土耳其和欧洲进口量下降50%,伊朗原油出口虽然不会归零,但将降至不足100万桶/日。伊拉克高级石油官员表示,欧佩克将在十二月讨论是否要填补伊朗原油供应下滑的缺口。伊拉克8月原油出口接近359.5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强劲的需求、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的下降、以及中东地区产量的不稳定因素将导致油市在2018年底前收紧。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横向整理守稳68.20支撑,虽有虚破下探,但好在昨日完成了收复,浪形上涨随着破高推动蓄势量能。短线多空临界点则在68.20.支撑点是在破位口处69.10.日内短线回踩破位口顺势做多一次即可。昊宸指导微信:348871878   

                             hc yuan.png

  原油操作策略:

 

  1、回测69.1多,止损68.7,目标70附近出局;第一次碰70.5空,止损71,目标69.3出局;

 

  本文由昊宸点金(指导微信:348871878)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