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黄金冲高后再度开始下行,难道历史又将再度重演?附操作建议! ...

已有 374 次阅读2018-10-17 04:3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黄金冲高后再度开始下行,难道历史又将再度重演?附操作建议!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昊宸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昊宸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英国脱欧事件在即,当前黄金消息面解析:
 
  虽然美联储上周受到川普多次批评,但是美联储大概率不会停下加息的脚步,因为从失业率处于记录的低位、通胀临近美联储目标百分之二的位置附近的这些点来说,已经证实了美联储行为的正确性。
 
  大家现在最关心的莫过于已经临近的英国脱欧,在2016年6月24日的英国脱欧无疑是掀起惊涛骇浪,日内美金暴涨一百美金以上。但是在6月20日至6月24日这四天黄金开始疯狂洗盘,短短四天金价暴跌约50美金。所以对于这一点我们不得不提防,谨防历史重演!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目前持续震荡反弹,目前已经升破了10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指标整体走势积极,KD以及RSI指标均呈震荡上升趋势,此外,云图上行云也不断走高。而从MA均线的角度来看,5日均线已经上穿60日均线并大幅上升,这暗示金价的整体涨走势或旧较为强劲。金价下一目标或位于1265美元附近,该位置为200日均线阻力位,昊宸从当前走势来看,金价在升至这一水平的过程中还是存在一定阻力的。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震荡交投于1224,并受到云图转折线的支撑,短线继续上涨的空间。不过,MACD上行动能柱正在不断收缩,目前依旧处于积极区域。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此外,投资者还需注意的是,金价的K线走势和RSI指标存在一定的顶背离趋势,因此投资者需更为警惕黄金的回调风险,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昊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昊宸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黄金操作指南:
 
  1、下方回调至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2-122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昊宸指导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昊宸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内外兼修才能解套:昊宸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套单,首先是外在,行情技术面或基本面趋势方向是否和套单一致,如果是那不必惊慌,这一点判断是对的,回本概率还是非常大的,朋友们如果不确定方向以及多空分水岭点位,可以昊宸解套。第二点就是内在,很多朋友交易上非常喜欢多做,有机会就行,套了单就找机会就要补或者锁上,这是解套的大忌!多看少做,一击中敌才是上上策,频繁操作只会亏损更大或者越套越深。
 
  第三点则是切勿起贪念,解套机会不多,很多时候行情回调修正,给到了解套的机会,但朋友们却突然萌生了赚钱的想法,结果行情毫不犹豫的再次反转,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割肉离场,很多时候解套内在原因远远大于外在。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能,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解套要点适用于所有品种,具体点位的解套方案可以昊宸点金。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长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投资的路上需要付出,但懂得付出的人不多。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
 
  黄金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昊宸经常跟学员说,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投资就是只要找对了人,就算闭上了眼睛,也不会迷路!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一个人时学会独处,两个人时学会相处。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赚市场的钱,越多越好,爱情要掌握火候,投资要掌握方法。方法不对,只会白受罪。
 
  文/昊宸点金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