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油价遭重挫,记者失踪案任风险犹存,附建议! ...

已有 461 次阅读2018-10-17 23:2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油价遭重挫,记者失踪案任风险犹存,附建议!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昊宸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原油: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油价遭重挫 记者失踪案水落石出但风险犹存


  周三晚上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布油下破80美元关口。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跌2.94%,报70.05美元/桶;布油期货收跌1.47%,报80.36美元/桶。


  昨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649万桶,连续4周录得增长,高于预期的增加216.7万桶和前值的增加598.7万桶。昨天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令油价上涨,而EIA增幅却远超预期,导致两油进一步下挫,跌至一个月低点。金融博客零对冲援引彭博能源分析师Valle指出,随着夏季出行季的结束,汽油需求减弱,利润率仍将面临挑战。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很快就可以说自己是“至今为止”最大的能源出口国。


  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欧佩克敦促成员国在有关政策的谈话中不要提及油价,因欧佩克寻求避免美国以操纵市场为由对其采取法律行动的风险。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重申,欧佩克已经决定将维持油市平衡;油市将继续保持供需良好;并表示自己对油市将继续供应充足持谨慎乐观态度。


  据路透,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Gazprom Neft)周二表示,俄政府不再限制本地产油商增产,暗示俄罗斯与OPEC的限产协议目前实际已到期。Gazprom副执行长表示,公司产量恢复到俄罗斯与OPEC于2017年初达成协议之前,在2016年创出的纪录水平,“我们得到的政府指示是,我们可以恢复限产前的产量水平。”昊宸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10-18(周四)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整理爆量破低下行,最终反弹不过72.30.在此位之下承压走低,由于周初一直在72.30下方反弹多次,上探不破高,蓄势破低下行,周初就一直强调周线级别的调整,反弹只空不多,只是做空的点位踏空节奏。最终仍未给到进场机会。


  随着日线中阴破低延续,进一步加深了调整空间,而4小时也打破了低点延伸下行空间,短线走弱,今日反弹在此前低点转阻力处70.50附近做空即可。


  原油交易策略:


  (1)反弹70.50附近空,止损71.0,目标69.50-69.0;


  昊宸寄语:


  人生可以输在起跑线,但绝不能输在转折点。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契机,若常输,一定是思路和策略有问题,所以即刻改变思路,即刻化危机为机遇,转变思路的速度将决定盈利的速度。


  文/昊宸点金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