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黄金苦苦震荡多空都有一线生机,到底谁能站到最后,附建议! ...

已有 383 次阅读2018-10-18 05:0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黄金苦苦震荡多空都有一线生机,到底谁能站到最后,附建议!


  在昊宸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也没有浮夸的辞藻,有的实实在在的分析与策略,以及明朗可观的收益,昊宸认为市场的方向没有多头和空头一说,有的只是做对的方向。昊宸认为合理的风控=稳健的投资回报,昊宸会让每个找到我的投资者获得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迷惘的交易换来的却是不断加大的亏损。昊宸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加上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很难凭借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每当在遭遇暴涨暴跌的行情下会出现措手不及的局面,而如果能够有昊宸在圈外看清楚情形,及时给出方向,你可以做的更好。


  美国退群成瘾引发避险情绪 美联储忽视特朗普指责为美元撑腰


  周三,外媒称美国计划退出万国邮政联盟后美股暴跌,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230美元,但是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反弹,黄金再度下滑。截至收盘,期金收跌0.21%,报1225.5美元/盎司;期银收跌0.37%,报14.63美元/盎司。


  今天凌晨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指向进一步加息。金融博客零对冲称,尽管委员们看法不同,但提到的现象足以说明问题,比如消费者信心提振,金融环境宽松,财政政策的刺激效果大于预期,这些因素都会使得经济增长强于预期。


  今日早间开盘黄金价格再次小幅上涨,日线技术面上,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指标不断的在跟进,所以今日重点关注是否会破位新高。昨日晚间美盘没能延续走强,高位承压回调今天亚欧盘一直延续到美盘都是处于震荡。日K线图看,近日金价受到100日均线黄金1228一线有压制,本周一和周二突破仍然回落,显示100日均线阻力较大,同时1230整数关口存在心理压力。另外,从昨天黄金亚欧盘的行情走势我们可以看出目前金价在1220位置存在较强支撑力。黄金1小时图看,目前金价回落短线阻力在1228-1230,下方短线支撑1218—1216区域。如晚间突破该区间,则看大区间支撑阻力位,上方看1233-1235,下方看1215-1216。


  目前金价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短期黄金价格强势回调下行也不失为短期看短期剥夺机会。隔夜,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K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6位置下方,另外今早黄金反弹到此位后受阻下跌,而且亚市跌破前期的支撑1223-1224一线,这就说明黄金短期面临调整,不过黄金在上周四拉升,涨势是基本确立了。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昊宸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指南:


  1、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18-1216区域做多黄金,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


  为什么你会套单呢?


  一、盲目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行情一动心就跟着动,顺势单做对了还好,逆势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单子错了就要承认,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朋友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有技巧的。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会变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昊宸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昊宸点金(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