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想成为一个赢家,必须戒掉“懒”“愿”“贪”“怕” ...

已有 1093 次阅读2018-10-19 03:4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想成为一个赢家,必须戒掉“懒”“愿”“贪”“怕”


  在现货原油银投资市场中,投资者比拼的不光是本金、技术,更重要的是心态的比较。相信真正静观其变的人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保持一颗寻常心的人,就一定能够笑傲市场,赚取可观而不乱的收益。


  大家都知道自己有时亏顺就是这样照成的,但就是无法克服。在此希望大家可以慢慢的克服掉这些障碍,有些事情不可一次性全部改变,但你可以从点点滴滴开始,从每天的做单中开始。


  那么,想成为一个赢家,你需要具备赢家的哪些心态呢,总结有以下几个方面:昊宸指导微信:348871878

                885f762222094611b298a4e3019e6a9c.jpeg

  1、戒“懒”。


  懒主要表现为不劳而获的心态。固然人人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绝大多数人仍是想获得免费的午餐。于是他们就不能从心里正确回答下面的题目:


  (1)投资是一项事业仍是一种赌博?对于那些想不劳而获的人来说,投资就是一场赌博,固然他们未必嘴上承认,但在心里都会把投资当成是一种赌博。


  (2)假如把投资看做是一项事业,那么你投入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做投资的预备工作?


  (3)内部动静真的能够保证你在投资中获利吗?


  大多数人老是想从朋友、证券商或其他各种渠道打听所谓内部动静,或者十分留意报纸上所谓的投资新闻。但事实上,这些所谓的动静大部分都是不正确的。      昊宸指导微信:348871878

               c07fdf7319484dd081713bb813ac3fc4.jpeg

  2、戒“愿”。


  “愿”就是一相情愿的心态。它的表现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输了不认赔,还要加码。


  良多投资者在明知道已经输了的情况下,还不愿意承认,总以为自己仍是有机会把输掉的钱赢归来,就像赌徒上了赌桌,不扳归来毫不死心,这种心态造成的结果,只能是越输越多。


  (2)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


  人的本性有一种倾向,只愿意相信自己潜意识中愿意相信的事,而无论这些事情是不是真实的事;只愿意听到让自己感到惬意的话,而无论这些话是否是真实的。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一个成功的投资决议计划往往就是一个选择过程,在选择的过程中,不要只注重那些让自己感到惬意的方案,或许那些让你感到不惬意的方案才是真正能够为你赢利的。

           u=3766540670,2152650261&fm=26&gp=0.jpg 

  3、戒“贪”。


  人人都知道贪不是好事,可是绝大多数人却戒不了贪欲。人人都期盼在投资市场上一夜暴富。在这种巨大利润的驱使下,他们会忽略相对应的巨大风险的一面,铤而走险。


  要想成为真正的投资市场的赢家,首要条件就是戒贪。


  戒贪,就要做到不要过于频繁的交易。投资者因为贪念的驱使,往往患有一种华尔街称之为“市场症”的病症。就是说每时每刻都有想交易的冲动。

             a9afdeefd5c04a7983eabb3f6cc83a0e.jpeg

  4、戒“怕”。


  “怕”是指大多数普通投资者的“怕”。实在,经验丰硕的投资家也有“怕”,只是他们的“怕”和普通投资者的“怕”正好相反。投资家“怕”市场,但不怕自 己。他们对市场十分“敬畏”,但对自己却十分自信。普通投资者正好相反,他们对市场绝不畏惧,因此往往在最高点买进,在最低点卖出。但是他们也有“怕”, 那就是怕自己。


  昊宸担任团队首席分析师,指导微信:348871878 有困难来找我,经我所能帮你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