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周线收官黄金“上蹿下跳”往还跑,多空到底谁能笑到最后,附建议! ...

已有 445 次阅读2018-10-19 05:2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周线收官黄金“上蹿下跳”往还跑,多空到底谁能笑到最后,附建议!


  昊宸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最近有好多投资者反映,平时做单操作都是在每天在网上看文章看分析进行投资操作,有时候做的很不错,有时候却也失败;昊宸一直想纠正,我们写的分析写的是趋势写的是大纲,说难听的就是很官方,包括昊宸下面要说的操作建议都是大概,如果想在投资路上走得更久,走得更远,不妨放下身段与hc进行交流,昊宸这边也会给出更贴切更实时的指导。


  周五(10月19日)亚市盘初,国际黄金继续在100日均线1225美元/盎司附近徘徊,尽管隔夜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再创逾一周新高,但促使美元上涨的主要因素是意大利预算问题和英国脱欧问题,该因素也推升一定的避险避险情绪,全球股市大跌,也给国际黄金提供支撑;昊宸从技术面来看国际黄金坚守在重要支撑上方,有望震荡向上突破。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就业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


  昊宸认为美国初请数据的短线影响已经远不如前几年,但中线影响仍存,可能会限制国际黄金中线的上涨空间。欧盟执委会周四在给意大利经济财政部长特里亚的一封信中表示,意大利2019年的预算草案尤其严重地违反欧盟的预算规则;此举为前所未有的否决该计划作准备。昊宸认为美元指数目前比较强劲,隔夜再创逾一周新高,目前交投于96附近,基本守住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幅,而且后市仍有一定的上涨动能,这对国际黄金不利,黄金再次成为避险资产,股市动荡、贸易紧张局势以及政治疑虑让投资者担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日线上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1236一线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目前已经刺破其MA5均线支撑,日线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大方向继续看涨,短期的冲高回调修正改变不了大趋势发展,但调整阶段需要耐心等待。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金叉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缓和向上发散,日线上呈现多头之势,但是今天周五依旧谨防回落。


  4小时线上看,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小时图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5位置附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今日欧盘操作上昊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32-33不破可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2-20;


  2、回调1220可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0-32;


  有些人做黄金,要么就急不可耐的进场,结果单子进在高不高低不低的位置,想获利太难,想出局也难,非常被动!要么就左右迟疑,到了点位不敢进,结果错过最佳点位,看利润白白溜走后悔不及!这就是一种典型的投资心理失衡,说白了就是心态不成熟,这样的人投资做久了多半是亏损。专业的投资人其实更专业的并不是对行情的分析和把握能力,昊宸而是在心态上更加稳重,理性。判断准了趋势,到达点位就干毫不迟疑,行情有变化立刻嗅出端倪,果断割肉出局,所以最后整体上能够保持一个大获利的收益。很多人问昊宸为什么我总是盈利,其实我赢就赢在成熟的投资心理素质上。


  本文作者:昊宸点金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一个一心一意去做好交易的分析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