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避险情绪助金价上破1230关口,黄金多头轧空的戏码能否继续?附建议! ...

已有 372 次阅读2018-10-21 20: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避险情绪助金价上破1230关口,黄金多头轧空的戏码能否继续?附建议!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昊宸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 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今日有那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怎么看?伦敦金能否重回低位?


  对于当前黄金的行情而言,就一个词,胶着,多空胶着。其实对于当前市场的多空情况,我应该都给你们讲过。今天的话,hc我就再讲述一遍当前多空因素。


  首先说一下黄金利多因素吧!黄金在本年度跌至最低1160时筑底成功,因此市场抄底看涨情绪强势,因为黄金年度下跌以及200多个点了。正常黄金应该会企稳于1300关口附近,但是因为贸易事件占据了黄金的避险因素,从而导致黄金一跌再跌。各位都知道,当前全球股市一片哀嚎,这种情况就如同往年金融危机一般,从而导致市场出现恐慌,相应的也再度激活黄金的避险属性,也同样吸引了市场众多买盘来推涨黄金。


  那么利空黄金的消息面是什么呢?首先,就是美元了,美国经济当前发展稳定,就业情况稳定,失业率降低,从而证明当前美正处于繁荣的状态。而且美联储当前统一加息战线,一致认为利率需要进一步提高,虽然川普反对美联储进一步提高利率,但是两者没有关联,川普的言论影响不到美联储的决策。美元本周再度上攻96大关,虽然最后没有企稳96之上,但是美元当前仍然处于强势状态,从而也会对黄金产生打压。


  当前的情况就是这样,黄金多空胶着,黄金虽然有上行的心,但是无奈美元走高从而限制了黄金的涨幅。虽然近期美元黄金经常性的同步,但是黄金也始终没有攻破关键压制。周初的话,昊宸依旧看好一个区间震荡。黄金如果一直持续着无力上破的话,那肯定就会跌一波先。同样的,如果本周美联储或者美经济出现反转利空美元的因素的话,那黄金多头也将进一步的爆发,对此各位切记关注市场动态。操作上切记严格控制风险,对于点位把握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和昊宸一起交流。昊宸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u=3904675194,2763689791&fm=11&gp=0.jpg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


  操作上昊宸建议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


  4小时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高位重新结成死叉,暗示高位调整将继续进入盘整。


  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231.76附近,若意外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有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下方关注隔夜低点1221.50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也在该位置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15.60附近,1224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从黄金1小时图看;MACD双线在零轴上方走平,KDJ高位走平,信号模糊,短线缺乏方向,布林带三轨依然横向发散,没有开口迹象,均线向北直线排列,价格目前仍然在布林带轨中下轨运行,小时级别依然属于区间震荡,周五虽有一波极速下跌但很快收回,最后收盘在1225附近,后续关注1233-1222区间,上方阻力1231/1234,下方支撑1224/1220;周一操作上建议应以低多为主,高空辅助。昊宸点金 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1539739892996105 (1).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22进场多单,止损1218,,目标1228-1230-1233;


  2、上方不破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1237,目标看1226-1224一线;


  昊宸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昊宸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昊宸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昊宸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昊宸点金,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昊宸点金分析团队


  文/昊宸点金(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公众号:昊宸议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