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昊宸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昊宸点金:黄金原油外汇投资做单,技术指标走势判别窍门! ...

已有 492 次阅读2018-10-21 22:0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昊宸点金:黄金原油外汇投资做单,技术指标走势判别窍门!


  昊宸教你现货金银投资做单的小窍门


  1、走势状况判别:


  一、一波走势若是保持很长时刻震动,特别是现货白银价格在一个区间内做横盘收拾,走出一个箱体区间来,那么箱体的顶部是比拟有用的阻力,底部是比拟强支撑,如破哪一方,那么必定顺势动摇,动摇的巨细至少是箱体上下规模的巨细以上,区间震动的时刻越长,那么支撑和阻力越是有用,上述的动摇规则越有用.


  二、此外上涨(跌落)一波,然后上拉(跌落),再次下探(上涨)此位,重复屡次,那么此点位基本上构成筑底(顶),算是比拟有用的支撑和阻力点.(这一点在白银中的使用十分广,由于白银基本上都是小区间内收拾,打破后的起伏十分的大,赢利适当的高).


  2、支撑点和阻力点判别:


  boll判别:小时线,4小时线,日线的boll上轨都是近期有用的阻力,而boll下轨则作为近时刻段有用支撑.联系时刻周期不相同,能够看出基本上支撑阻力强度.(最佳的联系即是boll和4小时联系)


  均线的判别:MA5,MA10,MA30,MA120(特别是周k线,当白银价格急跌几周之后,回落到MA30,既是十分有用支撑,日线强行上涨,均线多头,那么金价(现货白银价钱)在强拉一段时刻后,价钱背离了MA5好久,那么通常有回落到MA5方位回调的需要,这时候,能够个人画出大约的MA5延长线,那么次点位,即是比拟强的支撑,跌势相同的道理.其他时刻段MA其他系数,价钱上涨回落都是有用的支撑和阻力.hc主张不过多做参阅,上面周MA30和日MA5特别状况可要点掌握。

             2530442401801746r36183.png

  3、当机立断:        昊宸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


  做人要豪爽,做单也要豪爽.这句可能有人听不懂,没关系,一会就懂了.谁有过行情来了,犹豫不决,机会一下就过去了的经历,有过的回贴喊一嗓子.一个绝好的开仓点就这样消失了,心里的那个后悔劲啊,说不出来,有时真想抽自己两个大耳括子.忍无可忍,挡不住的诱惑,追吧,结果,多死在高高的山上或空死在低低的谷底.这种事有过一次两次就算了,但是,难过的岁月总是不断重复,辛酸的往事不断重现.昊宸点金(薇辛号:348871878)


  为什么呢?总结下来,原因之一是没有好的技术导致的不自信;原因之二是习惯不好总是凭感觉做单,随手交易,结果常被洗,亏怕了.于是,真正的机会来了就不敢动手了,总怕重复昨天的故事,开篇的情况就发生了.


  4、远离聪明:


  很多朋友在初学时还会有亏有赚,做到后面,懂了一点技术后,就只会稳亏了.市场里赚钱的有两种:一种是盲从,就是选定一个经.好的方法后,坚决去执行他,有开仓信号,就开仓,达止损就止损,达止赢就止赢,没有聪明的感觉,只有笨的办法,这种人,就是机器人,赚是一定的,只是数量的差别.另一种是通悟,经过盲从阶段后,领悟出了操作的真谛,好的分析+好的策划+好的执行。


  如果你看完还是不懂的,可以单线联/系昊宸指导微//信:348871878


  昊宸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昊宸的文章,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昊宸点金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我公重浩,昊宸,一个只专注做黄金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昊宸点金分析团队


  文/昊宸点金(投资指导微//信:348871878---公众号:昊宸议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