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璐品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梦璐品金:贸易战火重燃黄金晚间仍下跌?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

已有 732 次阅读2018-6-21 05: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梦璐品金:贸易战火重燃黄金晚间仍下跌?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60秒消息面速读】


  周二,美国宣布再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时间在市场引起轩然大波。标普500指数出现了一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投资者纷纷投靠美元、美债和日元寻求避险,黄金却是无人问津。掌管33亿美元资产的德意志大宗商品策略基金投资组合经理Darwei Kung认为,黄金相对较高的交易成本或许是促成这一现象的因素。


  以日元为例,黄金的买卖价差几乎是日元的三倍,这使得投资者交易黄金的成本更高。截至周二(6月19日),日元兑美元今年已上涨2.4%,而黄金却下跌了几乎相同的幅度。周三黄金延续跌势,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8月黄金期货合约价格收跌0.3%,报1274.5美元/盎司。


  Kung还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经常出现突然变化,比如他在朝鲜问题上的立场多次转变。因此,外界猜测特朗普在未来几个月内对中国关税的态度也有可能发生变化,这就降低了投资者在更长时间内持有避险资产的意愿。Kung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如果投资者真的认为这些地缘政治事件能够持续下去,那么他们就会投奔黄金市场。然而,特朗普早已展现出他很快会改变主意的做事风格,这种不可预测性减缓了对黄金造成的影响。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昨日,是自黄金上周五大跌以来的第三个交易日,也是我们最近常提到的修正事不过三原则,而昨日黄金在美盘探底回升之后,凌晨却再度走跌发力刷出低点至,并且走了收盘于新低位置近乎光脚中阴的格局,可以这么说,黄金在这低位修正的第三个交易日历也是最后一个修正日里,并没有让短线空军的失望,在没有消息面的影响之下,并且在欧美盘没能刷出新低走极弱的前提之下,黄金却能够在凌晨后半段走一个连阴极弱格局连跌入坑,那么基本也表示着市场目前而言对于一个走向偏空的支持,但是往下依旧是看不了多大,回顾盘子会发现,自1275-1270-1267,空头放量持续但是价格却没能往下去多少,这也是一个典型的大阴之后慢跌的态势,所以短线梦璐预计对于黄金还将走一个震荡偏空的对待。


  对于日内的黄金短线而言,日线连阴走弱,小时连阴至收盘,那么今日这里将定义为一个极弱格局,短线关注阻力位1268-70附近,这是黄金跌破前期低点之后的一个顶底转换位,午后触及可空,而日内分水岭位置,则还是定在1276.5附近,意思就是,黄金日内弱势极弱继续走连跌,是一定不能够在突破1276.5的高点的,极弱格局,反抽过大,势必震荡,而空单下方空间其实这里也看不了多大,前期说了大跌之后更加看好的是一个慢跌震荡整理的格局,而不是立马的迎来二次加速下行,所以今日我们依旧还是不看下方多大的空间,要支撑依旧是1262一线的周线低点趋势线位置,空间上这也符合黄金近期的走势特点,勿要追单,下方给到1262附近及时的做一个合理的止盈即可,当做一个大跌之后的弱势震荡操作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梦璐实盘为主。梦璐指导微信:MACD860


  如果你是新人入市投资领域,请不要等到出现大幅亏损后才开始意识到问题严重性,开始寻找其他老师帮助。如果在病入膏肓、资金受损严重的时候您才找到我梦璐,就算是神仙很难带你重新做好这个市场。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亏损的问题错综复杂,但是总结来说也就是如下观点:


  1.不制定交易计划,看到市场波动行情,冲动下单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2.只知道入场,不知道怎么出场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3.入场之后,不知道如何保护浮动赢利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4.不懂得“风险与利润的盈亏比”概念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5.不设定止损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6.止损不会设定,或设定不当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7.不知道“交易方向”怎样判断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8.交易手数过大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9.没有完善“交易系统”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0.有交易系统,而不贯彻执行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1.提前于市场,经常去预测顶和底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2.盲目自大,固步自封且不善于勤奋学习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3.没有耐心,时刻想着去进场交易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4.赚点小利就跑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5.找到亏损原因,知错不改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6.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和心态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7.心理压力过大,心跳随着行情波动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8.对自己没有信心,且不肯进取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19.频繁入场交易的超短线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20.经常带着不良情绪而下单的交易者,长期下来必定亏损!


  这20条亏损的原因,交易者只要沾上其中的一条,不加以悔改的话,就等于走上了绝路。而每个初学交易者都会犯错误,否则就不是初学了。经常有初学者会问我,他想一年赚多少多少钱。我就对他说:“你刚开始学,经验很少。欧洲,美洲有很多的高手,做了好多年,你学了不到一年,就想去赚学了好多年的交易者的钱,符合天理吗?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通过近数年时间从理论到实战,我对市场信息有敏锐的把握能力,以及较强的盘面感觉和价格波动嗅觉,具有成熟的思路和操盘方法;能够较精准的判断大趋势!梦璐常跟投资者说: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你才可以不依附分析师交易,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


  本文由梦璐品金(微信; MACD860  扣扣:2046661720)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