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璐品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梦璐品金:交易中投资者心理分析,你的心理是这样你就不会亏损! ...

已有 735 次阅读2018-6-22 04:0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梦璐品金:交易中投资者心理分析,你的心理是这样你就不会亏损!


  我们知道心智习惯的培养是为了要应付恐惧,但恐惧的矮化、自我形象的维护和个人空间的保障,这些习惯通常并不适用于期货或其他金融市场。既然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具有某种程度上的心智习惯,那么绝大多数人都无法在期货或其他金融市场中赚钱,并且亏损的可能性很大。我们现在就来讨论一下克服这些问题的方法。


  为了反制恐惧和压力所造成的不利影响,我们必须接受有助于日常操作的态度和生活方式:


  第一,投资者准备投身市场操作时,必须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第二,投资者必须能够坚持不懈地努力;


  第三,投资者必须通过适当的方法来完成预定目标。我们把这三个条件称为GEM,即目标、努力和方法。


  首先,我们来谈谈目标。有一句古老的谚语:“如果你没有目标,那你就会无所适从”,这意味着瞄准特定对象是非常重要的。设定目标不仅可以大幅缩小预期与实际结果之间的差距,将压力限制在可以处理的范围之内,而且可以大幅提升个人能力,使其集中精力在将要达成的结果上。当一个人越来越习惯于目标设定,那么他对目标的达成就会越来越有信心,而且在等待结果时也比较有耐心,而信心和耐心对于期货交易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投资者而言,其设定的目标除了成功的操作、财务安全外,还有情绪的满足,这三方面相互依存。没有获利的交易,就没有财力的安全;没有情绪的满足,就没有获利的交易;没有财务的安全,就没有情绪的满足。梦璐品金微信:MACD860


  在目标设定的过程中,有五个步骤:


  第一,投资者必须回答“是”,对于目前的操作是否满意,其相关情绪是否是正面的。


  第二,如果上述回答是否定的,那么就要详细分析你为什么无法以现有的资源来完成设定的目标。


  第三,对既定目标达成所需要的资源进行合理配置,作出详细列示。


  第四,在目标实现的过程中,要在合理时机,切合实际地增加目标的特定数量。


  第五,将可以达成的愿望,转化为对未来的信念。


  其次,我们来谈谈方法。成功操作的基本要求涉及到技术操作系统、停损的使用和风险的分散。


  第一、投资者所使用的操作系统非常重要,它会发出自动的进出信号。第二,每一笔交易都要设定停损价格,这是至关重要的,停损应视为操作指令,不应该取消或更改。第三,以特定的资金操作于多个市场或品种,这种分散风险的方法能使整体的获利和亏损比较稳定。梦璐品金微信:MACD860


  最后,我们来谈谈努力。它是GRM三部曲中最后的一个要素,但并不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勤奋,而是指交易员维持精力和注意力的能力。成功的操作必须具备清晰的思考能力、旺盛的生理精力和舒心的情绪。因此,投资者必须在整体的操作中采用良好的养生之道。


  在期货市场中,必须避免冗长的操作时间和久坐办公室的生活方式。如果充分地留意饮食、运动和休息,身体便可保持健康。生理的健康只是答案的一部分,期货市场的心智与情绪的健康更加重要。现代心理分析理论认为,通过注意力的集中,可以减轻或消除人类特定人格中的三个基本习惯——恐惧、自尊和控制,而这也是处理期货市场事务障碍的相关方法。


  梦璐品金本人亲笔(微信:MACD860  扣扣:2046661720)供稿,作为一名国际金融分析师,给大家如下忠告:唯有静心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你才会赢得未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