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豪雨谈金:美联储会议重磅来袭!备战晚间原油EIA,晚间操作建议 ...

已有 420 次阅读2018-5-23 08:21 分享到微信

  豪雨谈金:美联储会议重磅来袭!备战晚间原油EIA,晚间操作建议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豪雨谈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消息面:
  
  中美贸易战化解,美朝会虽有变数,但仍可期待,地缘风险大幅下;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美联储加息在即等等这些因素都打压着金价。从基本面上来讲,除非再次出现较大影响的避险事件,金价方能由弱转强。否则这种弱势甚至大幅回落的走势可能要持续到下个月加息才能有所转折。现在来看六月份加息基本可以算是板上钉钉了,现在金价的回落也可以算的上是走预期,如能在加息前配合技术面回落到位,届时可能又将成为我们抄底的一次大好时机。中美贸易战自开战以来,市场避险情绪对黄金价格起到了足够的支撑,不过周末双方同意停战握手言和,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为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这也有助于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要注意,特朗普发动贸易战最初目的就是希望减少对华贸易逆差,目前双方达成协议之后,特朗普的目的达成,对于美国经济来说将是一大利好因素。
  
  黄金操作建议:
  
  日图已经第五个交易日收盘星线,从趋势来看,下跌行情过后出现这种长时间的整理。短线可能只是一个停顿的修正,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暂时还不是止跌,要止跌的话伴随下探回升就需要阳线反攻的空间配合,日图迟迟不出现大阳线打底回升。目前的整理只是修正过程,后面还会伴随中继阴K线破低下行才能完成止跌,整理结构难成底,加上美元周线有走强迹象。短线修正后仍将限制金价反弹力度。
  
  从4小时图看,布林道下轨反弹至上轨承压,目前回踩确认中轨,昨日收盘守住,日内短线仍有反弹需求,就看反弹空间大小问题,上方压力主要在昨日高点1296附近,此前的破位口,若是反抽一波确认阻力再下跌也是情理之中。故短线高空是主思路。只是进场点位的问题,毕竟目前有反弹迹象,进低了位置稍微反抽高一点容易扫掉止损再下跌。小时图收盘守在1288上方,今日不破此位暂时不宜过分看空,等待反抽1296或者跌破1288后再调整点位。
  
  1.反弹1297附近做空,止损1300,止盈1290
  
  2.激进在1290附近做多,止盈1296,价格下破1286损(随即反手1288做空,目标1283)
  
  3.回落1283附近进多,目标看到1288,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有所放缓表现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速度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目前短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形态,但是原油的大势还是多头占有,若想一改油价强势多头还是需要更大的消息来刺激。那么日内短线操作可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2.8/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2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建议回调71.2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73.0一线,破位持有!
  
  耐心是股市投资中最为可贵的性格品质之一,耐心在投资中的重要性怎么强调也不过过份。
  
  何谓耐心呢?
  
  1、耐心,就是你账户里有钱放着闲得难受,但你仍能够坚持啥也不做,等待的是那绝佳的扣动板机的机会;
  
  2、耐心,就是你买入一家企业的股票之后,可能市场一时还“套”你百分之二三十,此时你仍然能够稳做钓鱼台,不仅心态如此淡然,反而是有钱继续大胆买入;
  
  3、耐心,就是你的持有组合之中,有的股票可能一两年不涨,甚至还可能下跌,而相比之下,你看好但没有持有的股票早已经是“轻舟已过万重山”了,你最终仍然坚信自己的选择,并且不受如此种种外来的诱惑;
  
  4、耐心,就是你懂得一旦你做出了买入的决定,于是你就已经是这家企业的合伙人,市场的每日涨跌,市场先生焦躁或抑郁的脾气,甚至明天股市关门了对你也没有什么影响,你需要做的是若干年后再去与合伙人谈播种后的收获;
  
  5、耐心,就是利用那80%的难熬时光,去等待那20%的灿烂收获时间;
  
  6.耐心,归结到一句话,就是做市场上大多数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耐心,人人皆知的浅显道理,但是大多数人却明明知道就是做不到,而你却做到了
  
  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是每个投资者都需要不断地反反复复练习的基本功。而机会总是青睐那些时刻做好准备的人。所谓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在交易市场也是一样,每一笔交易,可能看着挺短暂,随机性比较大。但却是凝聚了交易者背后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心酸与泪水。交易市场总有机会,机会似乎无处不在,大大小小,真真假假。但对于我们交易者自身而言,把握住自己能够看得懂的机会,有能力去抓住的机会才是最实际也是最重要的。
  
  文/豪雨谈金团队首席分析师  指导微信:fu93358//2572246943 你有困难说出来我替你解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