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7.16恐怖数据降临,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已有 521 次阅读2018-7-16 08:18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7.16恐怖数据降临,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消息面:本周一(7月16日)今晚8点半,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调查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0.6%,上月为增长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9%。上周黄金连失三两关,周内跌破1260及1250关口,一度跌破1240关口,本周“恐怖数据”将是黄金市场的一个契机。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上周,美国掀起的全球贸易风波愈演愈烈,非美货币纷纷遭殃,即使是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也连续4日下跌,而美元则依然保持坚挺。如果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那么美元走强的势头恐不会遭到抑制,其他货币或将持续走低,而黄金也可能将继续下跌,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将有助于充实对于第二季度GDP的估测,这包括6月份的零售销售、工业生产和新屋开工,以及5月份的企业库存。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美元可能遭受打压,从而利好黄金。

  美元指数上周五一度大跌,因美国进口物价指数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美指展开回调失守95关口。不过黄金受到20日均线支撑,目前还美指还未跌破关键支撑位,因袭其上涨趋势依旧相对完整,投资者需关注本交易美指能否收收复95关口,收复该水平的话,那么美指仍有望继续上行。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盘中二次触及到了1236前低支撑未破,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衰竭,周线谨慎看空。日线上,当前价处于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短周期均线上行乏力,日线整体处于弱势中。4小时上,早间价格依托1240开始慢涨,此前一根K线收阳,短期均线同时拐头上扬,上方有来自布林中轨的压制,同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今日可守住1236先行看反弹,1250阻力不破就得看回撤,因此今日金价走势先看反弹后遇阻再看回撤。

  7.16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48-1250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40-1230美元附近;

  2、建议下方守住1236多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43-1246美元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早间开盘在70.4附近冲高后在70.9附近受阻回落下探70.3开始反弹,目前在70.5附近盘整,原油经过欧佩克会议之后开始猛涨,现在走回调路线,一般来说大涨之后就是大跌,原油连续几日收阴及周三的大跌,迎来了原油再次下跌的动力,而原油从各方面的趋势上分析,目前都是一个空头趋势,但不能不防多头再杀回马枪。建议高空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2阻力,下方关注69/68.5支撑。后期当重点关注伊朗方面对于出口限制的应对举措、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实际增产幅度

  7.16晚间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70.8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70.1-69.7美元附近;

  2、建议在69.4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9.9-70.5美元附近。

  所谓理性,归根结底是规律,首先认识,其次顺应、利用规律,所有的行为能够在规律的指导之下依规律行事,这就是理性。理性与规律可以划等号。规律一经被人掌握就会产生巨大的物质力量。非理性是人的行为不按规律办事,按照想像和自我理解来行为,非理性特别表现为心随境转,表现为见景生情,表现为在某种事件的刺激下,随机应对和随环境状态变化临时决策。非理性往往是环境刺激下,一种突然的想法和行为。

  寄语: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责任编辑:金星四福     指导微//信:257224694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