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黄金关注1236破位,原油回落69顺势跟多

已有 471 次阅读2018-7-26 04:14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黄金关注1236破位,原油回落69顺势跟多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周三(7月25日),备受关注欧美贸易谈判传出重大进展,双方达成协议以避免贸易战。该消息令欧元/美元短线急速上涨,美元指数快速回落,而金价则应声走强,并重返1230美元/盎司上方。周四金融市场将聚焦欧洲央行决议,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记者会,届时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周三就缓和美欧贸易紧张关系达成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了来自欧盟的让步,以避免贸易战。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会晤后表示,欧盟同意增加进口美国液化天然气和大豆,欧盟与美国均将下调工业关税。
  
  黄金:昨日黄金亚盘小幅回落至1223之后,欧盘快速拉升突破1228早间起跌点位置,最终在美盘时段加速上涨至1234。日线级别,金价于昨日击穿MA5和MA10,并且今日站上MA10,MACD显示已经出现底部多次背离-底背离,如若今日再次收阳,MACD上形成金叉,那么后市转多指日可待。目前短线上方需关注两点,1236和1242,前者是顶底转换压力点,后者是周线级别MA5压力点,下方关注1228和1218,在此之上谨慎看多,等待破位。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226附近先多,止损1223,目标1236破位看1242。2、黄金破1236回落1233附近多,止损1228,目标1242即可。(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具体操作,以本人实时指导为准)
  
  原油:昨日原油下探至68.1之后迎来强势反弹,原本连续多日油价被*日线MA5之下震荡,预计弱势还会继续,结果在昨日下探反弹之后,成功站上MA5和MA10,既然站上,那么回撤后跟随多,今日短线暂时不考虑空。下方关注顶底转换支撑69一线,而上方需要关注70.2.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69附近多,止损68.5,目标70.2破位持有。(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具体操作,以本人实时指导为准)
  
  操作建议:
  
  1、黄金1226附近先多,止损1222,目标1236破位看1242。
  
  1、黄金破1236回落1233附近多,止损1228,目标1242即可。
  
  2、白银15.4附近多,止损15.2,目标15.8-15.9。
  
  3、原油69附近多,止损68.5,目标70.2破位持有。
  
  金星寄语:
  
  抛弃浮华,剖析本质,杂乱无章,实则有看似据可循,面对行情的波动,纵观全局,做到心中有数。实则虚之,虚则实之,灵活多变,方能游刃有余。投资交易,不可操之过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不管你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只要你前来咨询,本人都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作者简介 金星四福:金融分析师(高级)   财经时评人 策略家  指导微//信:yongbo6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