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原油多头迎来翻身仗,黄金“恐怖数据”泼上冷水 ...

已有 404 次阅读2018-9-14 00:33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原油多头迎来翻身仗,黄金“恐怖数据”泼上冷水

  心态决定成败,观念造就长远,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着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60秒速读精华:

  周四(9月13日)欧美时区盘中,金融市场迎来多重重磅事件的考验,主要资产短线随之波动加剧。由于日内出炉的美国CPI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且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所降温,美指短线急跌50点,现货金则一举破位1210大关。除此之外,日内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基在记者会上发表的言论偏鹰派,令欧元多方备受鼓舞,美元则进一步承压。不过,黄金的涨势并未能持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句推文令黄金上演高台跳水,短线走出倒V价格。

  隔夜美国8月PPI月率录得一年半以来首次下降,今夜最新的报告称,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果然不及预测期望,年率增长2.7%。

  经济数据显示,美国8月CPI月率增长0.2%,预测期望增长0.3%;核心CPI月率仅增长0.1%,不及预测期望和前值的增长0.2%。此外8月CPI年率增长2.7%,预测期望增长2.8%;核心CPI年率增长2.2%,为今年4月份以来最低,预测期望增长2.4%。

  金融博客Zerohedge观点称,核心行情指数的放缓一定程度上是受到服装行情下探的影响。但即便如此,在工业生产者出厂行情指数(PPI)意外下探后,整体经济的放缓也表明,美国通货膨胀情况可能比预测期望的更为疲软。不过,货运行情和不断上行的工资,以及关税措施,都可能会持续给通货膨胀带来上涨压力。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上,随着昨日黄金再次走出一波冲高回落,并且收线再次回归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继续加剧了黄金的震荡走势,目前布林带上下轨严重缩口,上轨下压到1210一线,下轨上升到1188一线,而一众均线和布林带中轨都聚集在1200的位置,上下分别是10个点左右的区间,今天是周五所以需要特别关注一下黄金早间的动向。

  4小时上,由于昨日晚间黄金的走跌,目前K线从布林带上轨跌至靠近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5均线也开始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有形成死叉的迹象,早间黄金需要重点关注1200-1198这个区间的支撑,如果破位,黄金可能会再次走跌。金星四福(2572246943)

  操作上,日内还是维持在1210-1212之间进空单是比较稳健的,如果后续价格跌破1200-1198区域,那么反弹之后再进空单,1200一线白盘暂时不考虑做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201/02轻仓多单进场,止损1198,止盈1206/08;

  2、1210-1212进空单,损1214,目标看1205-1203;

  3、如果早间破位1200,反弹1204-1205进空单,目标看1197-1196(破位单)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本周前半周的上涨二次拉升测试71.2-71.5的前高区域,目前四小时图在71上方形成双顶结构,周三油价大幅拉升尾盘冲高回落,昨日油价延续下跌,尾盘下破68.8支撑触及68.3低点,日线大阴收尾。

  目前双顶成立,短期内油价维持偏空思路操作,尾盘跌至68.1反抽69附近,今日亚欧盘重点关注69的整数位置,企稳则等待上方的69.6-70区域布局空,如欧盘持续承压69未能企稳则提前空,下方关注68.3-67.8附近支撑区域。金星四福(2572246943)

  原油操作策略:

  1、68.2-67.9附近做多  止损 0.5美金  目标68.6-68.7

  2、69.5-69.8附近做空  止损 0.5美金  目标68.5-68.3

  金星寄语:

  笔者金星四福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金星四福本人微信

  文/金星四福   投资交流微信:257224694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