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心态的重要性这些方法让你减少亏损(解套在线) ...

已有 494 次阅读2018-9-16 03:34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心态的重要性这些方法让你减少亏损(解套在线)

  不要想着,一做事就有结果,你没有结果,说明你还不够努力,说明你还不够优秀,不是方法不对,是你还不够相信,先相信,才会全力以赴,全力以赴并坚持才会有机会看到结果。交易就是耐住寂寞,守的住繁荣。

  任何投资亏损是必免不了的,但是要盈利,就得少亏损,今日给大家整理出一套炒金秘籍,希望可以帮助到黄金投资者,如何减少亏损。

  1.严禁重仓,黄金投资最忌讳重仓操作,一旦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是非常大,一般只用5%-10%的资金操作,最多不超过20%(注,这里所说的重仓是指多仓一并进入,顺势追单不叫重仓)金星四福(yongbo627)

  2.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小亏大赚,这样才能立于不败。

  3.顺势做单,按照行情的大趋势去做单,多单行情就以多为主,回调即做多,空头行情就多以空为主,向上回调就做空。

  4.按点位去做单,千万不要看到行情就立即做单,一定要按照支撑位和阻力位来操作,这样对于止损位和止赢位的设置非常有利,对风险和利润的控制也很有效。

  5.等机会,守利润,不盲目做单,不冲动做单,有计划的做单。

  6.克服贪婪,在行情不确定时,赚了钱的单子要保证利润落袋,千万不要因为贪婪由赚变亏。

  7.克服恐惧,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千万不要因为恐惧失去对单子的把握。

  8.平稳建仓,不贪多,不幻想。

  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你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百度愿做老师呢的知名2片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沥青、铜,天然气、豆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卫或芯者正y在s做投资j手里p有99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星四福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金星寄语: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金星四福擅长现货黄金,白银,**外汇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信息来源“金星四福,

  文/金星四福  指导交流微/信:yongbo6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