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黄金投资很难吗?看懂了这些,市场就是你的提款机 ...

已有 468 次阅读2018-10-17 20:30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黄金投资很难吗?看懂了这些,市场就是你的提款机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有时的黄金一直是维持着区间震荡然后时不时来个砸盘,砸的措手不及,不少朋友抓住机遇在此翻仓赚的盆满钵满,但是也有很多朋友爆仓,损单连连,损失严重不说还没有了信心,每天萎靡不振无心工作。接下来金星就给大家分析为什么大行情抓不住利润。

  金星总结了这两点是非常重要的:

  其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那么我告诉你,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好止损。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转亏为赢。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你要知道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那么,判断趋势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其实趋势到底是涨是跌不是我们的想象能判断和分析的,判断趋势是涨是跌必须有一个标准。

  虽然每个人对一个趋势形成的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操作中每个人都要找到这个衡量趋势是否形成的标准。其实找到判断趋势是涨是跌的标准不难,均线系统就是最好的标尺,因为均线系统是顺势系统,它永远是追随趋势的。但有了均线系统方向不等于就可以入市交易了,入市交易是在均线上显示趋势形成之后,在趋势中出现了较为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后,方可入市。金星四福(指导交流微//信:2572246943)

  因为均线是较平滑的走势,而市场价格曲线是比较曲折的,持仓中看均线方向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必要的毛刺对持仓心态的影响,但入市的瞬间,一个毛刺就可能打掉你的止损,所以入市点就要借助形态分析来把握,使你的入市点到了可以承受瞬间毛刺的地步。

  所谓“顺势为王,逆势为亡”,投资黄金是双向交易的,所以空头趋势要以逢高做空为主,多头趋势要以逢低做多为主,震荡趋势高抛低吸。根据趋势进行交易,最稳健最赚钱。顺势而为这也是我一直在强调的。每个单子在做之前,首先要明确趋势,很多投资者都有个不好的习惯,总是见回落就想着要抄底,见反弹就想着干空,总是与趋势对着干,这样的结果最终都是得不偿失。到最后错过了利润不说,严重的还会爆仓。

  黄金投资中,有“两句着名的交易守则”,认为通过严格遵守这些守则,可降低黄金投资亏损的可能,增大盈利的机会,实现长期稳定盈利:

  一、“你控制不了市场,却能控制仓位,唯有仓位能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咱们稳健盈利。行情不明朗,可轻仓做短线单,轻仓是占用保证金占总资金的10%左右,赚取短期波段性盈利,同时也能把风险降到最低。若行情较为明朗,趋势较为明显时,把握较大可适量仓位做单,占用保证金占总资金的20%左右,赚取顺势做单所带来的稳健盈利。若黄金到了一个最佳的进场点位,可以用30%的仓位来获取较大的盈利。黄金投资仓位一般不能超过40%,而超过50%就是重仓了。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做投资也是一样,行情波动大,机会稍纵即逝,灵活性非常重要。那么灵活性是如何体现的呢?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就是对仓位的控制。

  黄金的行情不会总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按照我们的布局走,此时应先保证稳定盈利。只要轻仓做单,万一出现意外,也能及时反手或者离场,把战果牢牢握在手上;而重仓做单往往很难控制结果,投资者易处境被动,进退维谷。

  二、“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简单地说,就是黄金投资止盈比止损要大,一般最好两倍以上。假如做10单,赚了6单,损了4单,依然可获得不错的收益。这只是保守估计,并不排除有10单赚8单的情况。锁定或扩大盈利。如果在上涨趋势中我们有盈利的多单,在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持有,扩大盈利。如果趋势发生改变,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锁定盈利。下跌趋势做空时,同理。这个作为投资者一定要学会!不要因为贪婪而过度持仓,眼睁睁看着后台从绿色变成红色;不要因为行情的正常调整波动而慌张出场,错过进一步的盈利空间。要坚定自己的投资交易计划,克服个人情绪的影响,一定不要乱,冷静来对待。

  都说忠言逆耳,那我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强调这些。只因为这都是前辈的一些经验之谈。在你不了解这个市场之前,不要根据自己的一己之见盲目的去操作,不要拿你的真金白银去考验这个市场,如果你都不拿你的真金白银当回事,那么别人也无力帮你。说这么多,只因金星不希望你的投资之路坎坷,不是在解套,就是在走向被套的路上。交了不少学费之后一无所获,从而放弃了这个市场。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坎坷不断,迷茫不知方向,不甘心就此亏损,那么你可以找金星聊聊,投资路上不孤单,金星带你扬帆起航。

  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它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金星个人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平台和产品,而是遇到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指导老师。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任何需要都可以咨询作者/金星四福

  文/金星四福  指导交流微//信:257224694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