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特朗普嘴炮黄金再次陷入区间,原油暴跌后市如何? ...

已有 386 次阅读2018-10-17 21:48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特朗普嘴炮黄金再次陷入区间,原油暴跌后市如何?

  各位朋友上午好,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所以,把握好成功三部曲:定势,选位,控仓。

  10.18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周三再次探高收低,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229.60日内高点承压。不破周初的高位1233.由于尾盘时段美元强势收高成大阳线,打压金价短线回落收低在1222附近。日图继续收盘小阴线。

  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而美元的日线大阳,也给予金价较大上行阻力,日内短线则仍是震荡思路对待了。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趋势属于震荡中盘底上升,也就是主趋势为多,但短线相对过程比较反复,进高了多单稍有回撤也容易扫损,故日内短线耐心等待回踩后择低位再进场。

  短线图:4小时探高不破,两第三次受阻回落修正。MACD指标高位向下放缓得到修正。今日回撤会靠近周初1215.60起涨点,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失守就会去回踩1208.结合昨天的走法,估计还是震荡为主。亚盘看上去弱势,欧盘稍微反弹收复,美盘再重新回落,以此反复走几波就差不多修正到位了。介于日线收得不乐观,美元稍显强势,日内短线尝试先短空后低多思路,以免一直等着做多的点位。今日压力1226  支撑1216   1208.

  10-18(周四)交易策略:

  黄金:(1)1225-1226短空  损1230  目标1218

  (2)做多先关注1216支撑。下探守稳后进多,下破则要等1208-1210再进场。届时盘回 再行安排。

  10.18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整理爆量破低下行,最终反弹不过72.30.在此位之下承压走低,由于周初一直在72.30下方反弹多次,上探不破高,蓄势破低下行,周初就一直强调周线级别的调整,反弹只空不多,只是做空的点位踏空节奏。最终仍未给到进场机会。

  随着日线中阴破低延续,进一步加深了调整空间,而4小时也打破了低点延伸下行空间,短线走弱,今日反弹在此前低点转阻力处70.50附近做空即可。

  10-18(周四)交易策略:

  原油:反弹70.50附近空  损71.0  目标69.50-69.0

  金星寄语: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文/金星四福   投资交流微//信257224694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