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把握一下技术从此迈上盈利,新手必看

已有 330 次阅读2018-10-18 03:00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把握一下技术从此迈上盈利,新手必看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1、发现趋势

  关于技术分析,您首先听说的可能会是下面这句箴言:“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主导趋势将帮助您统观市场全局导向,并且能赋予您更加敏锐的洞察力——特别是当更短期的市场波动搅乱市场全局时。每周和每月的图表分析最适合用于识别较长期的趋势。一旦发现整体趋势,您就能在希望交易的时间跨度中选择走势。这样,您能够在涨势中买跌,并且在跌势中卖涨。

  2、支撑和阻力

  支撑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上或向下压力的点。支撑水准通常是所有图表模式(每小时、每周或者每年)中的最低点,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峰点)。当这些点显示出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识别为支撑和阻力。买入/卖出的最佳时机就是在不易被打破的支撑/阻力水准附近。一旦这些水准被打破,它们就会趋向于成为反向障碍。因此,在涨势市场中,被打破的阻力水准可能成为对向上趋势的支撑;然而在跌势市场中,一旦支撑水准被打破,它就会转变成阻力。

  3、线条和通道

  趋势线在识别市场趋势方向方面是简单而实用的工具。向上直线由至少两个连继低点相连接而成。很自然,第二点必须高于第一点。直线的延伸帮助判断市场将沿以运动的路径。向上趋势是一种用于识别支持线/水准的具体方法。反而言之,向下线条是通过连接两点或更多点绘成。交易线条的易变性在一定程度上与连接点的数量有关。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点不必靠得过近。通道被定义为与相应向下趋势线平行的向上趋势线。两条线可表示价格向上、向下或者水平的走廊。支持趋势线连接点的通道的常见属性应位于其反向线条的两连接点之间。(如需指导可添加金星四福指导微//信:2572246943)

  4、平均线

  如果您相信技术分析中“趋势是您的朋友”的信条,那么移动平均线将使您获益匪浅。移动平均线显示了在特定周期内某一特定时间的平均价格。它们被称作“移动”,因为它们依照同一时间度量,且反映了最新平均线。

  国际黄金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我们虽然多次命中黄金中长期趋势,但是依然是合理仓位配比,利润虽然没有重仓的大,但这不要紧,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更是体现价值的过程!

  文、金星四福(黄金原油在线指导微//信:257224694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