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交易如何做到稳定盈利百万?千载难逢的机会

已有 449 次阅读2018-10-22 03:27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交易如何做到稳定盈利百万?千载难逢的机会

  常有人错觉:失败是因为没看准行情,交易要成功就需要极高的准确预测率。在交易长河中花了大量的时间不断努力研究行情,力求提升预测准确率,猜对市场升跌、猜对市场顶底,结果长期无法成功与致富。

  当然,如果没有预测,人们就不会有交易的欲望。没有预测又根据什么入市呢?交易在预测市场会跌,他就不会去买入。预测是展望未来呀,交易不正是买未来吗。所以人们预测没有错,错的只是仅仅停留在预测的层面上,寄望于买了会升,会升至多少多少,沉浸在美好的未来之梦中去进行交易。

  进一步说,人们一旦预测行情会升多少后,对目前正一步步下跌,及下跌停了否,有开始上升信号了吗?行情是否处正在上升中,等等这些问题,往往思考得可能就不多、甚至忘记了,心中只有涨涨二字,担心最多的就怕自己踏空,忽略了对目前的评估。注意,是评估!

  预测只是交易成功的第一步,评估是第二步。

  预测重未来,属宏观。评估着眼前,属微观。二者尤同战略与战术。很多人容易将其混为一谈。交易既要有宏观的气魄,又要有微观的敏锐。

  你可以预测行情将升并会升多少,这个升就是你参与交易的动力源泉,就会产生交易的念头与欲望。切记:此时不可马上就对交易付诸行动,还要进行评估。评估现在是进场适当时机吗?若目前还没有出现介入信号就要继续耐心等下去。评估能让人等到适当的时机与价格才出手。不选择适当的的时机可能成为关公大意失荆州。适当二字,在此意义重大:比如射箭,拉弓不滿,箭则无力。拉弓过大,弓又会断。适当,在此就是要找到两者最佳平衡点。这叫重势也重价!

  第三步,出手那一刻,定出行情与自己持仓反向时止损的位置。我们不是神,不管如何细致,对行情预测评估必有犯错之时,没有人可以100%的预测行情。因为会涨的图的条件都一样,但是一样条件的图未必会涨。一旦错了,亏损是很正常的,不要因为某笔交易亏损而沮丧,这些都是再自然也不过的事。我们买进等它涨是件天经地义的事,但务必思考,如果不涨,该怎么办,这就要有一个策略,需要策略来帮助我们。

  这个策略甚至更应在交易前制定,将所有可能发生的问题都考虑进去,有应对的准备,而不是临急抱佛脚,一拍脑袋就计上心来。这样就不会自乱阵脚,就算不能世界风云胸中装,至少对交易可能亏多少有准备,不至于到时只有望天打掛手足无措而回家烧香拜佛的份。

  当部位出现利润时,就让利润自行发展,只要自己设定个出场时机,决定在何种情况下获利出场,那这笔交易就算成功了。相反,当部位出现亏损,将亏损部位做出正确的处理才是当务之急。此时就不是要证明自己原来入市看法一定是对的时候,你越坚定自己入市一定对,亏损就越可能以加倍的速度扩大,让你因一笔交易永远无法翻身。

  能否赚多赔少、赚多赔少才是交易成功最关键的部份,不在预测对或错比例多少。要知道一个好的策略甚至可以在准确率只有4成的情况下还能赚钱!高手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的应对策略拟定得很全面周到,可以承受不断的犯错而不被市场彻底打倒。失败者之所以失败其中一个关键的问题在于没有完整的交易策略。

  将策略提到生命的高度,足见其重要性。作为交易者又岂能掉以轻心?政策和策略在交易中可理解为方案与执行方案。交易策略的重点是控制风险、让亏损受限,让利润自己照顾自己,进而达到获取更大利润的目的。交易三步曲,一环扣一环,每环落实,长期以往必有效益。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很多客户说,要是你们的无损模式早点出现就好了,那么我这些年在投资市场亏损的钱都会回来;是的,要是前几年推出来,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投资者规避损失,但是此时推出来或许将是一个更加好的时机,因为投资市场的客户此时真正意识到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有这样的机构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大风浪,现在跟上来还不晚,至少你以后的交易风险不再是你一个人承担,交易之路,本金为王,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文/金星四福/微信:yongbo627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