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贸易战火引发避险情绪,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

已有 383 次阅读2018-10-22 04:59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贸易战火引发避险情绪,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成功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都是经过循序渐进的改变才得来的。错误是可以被允许的,做不好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尽了全力。此刻做不到、做不好,就别抱怨、别心急,沉下心来坚持学习、思考、调整,你终会变得和昨天的自己有一点点不同。

  60秒速读精华

  周一(10月2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微涨,一度逼近1230整数关口,尽管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承压走弱,但更多的因素是市场对欧洲风险因素担忧情绪降温,也削弱了一些避险情绪;本交易日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市场可能会存在一些观望情绪,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对本周重磅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的预期情况,本周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有: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三季度GDP数据,比较重要的风险事件有: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本周四(10月25日)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在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在9月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称欧元区潜在通胀加速“相对强劲”,且表示相信薪资增长将继续加快,从而提振欧元,与此同时,德拉基仍重申了欧洲央行直至明年夏末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位的承诺,根据对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明年9月开始加息,到2020年底,存款利率预计将从目前的-0.4%升至0.25%,本周四的欧洲央行执委会会议预计不会调整货币政策。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的实时操作策略关注“金星四福”获取。

  黄金行情分析:

  4H和日K的MA60均线逐步上移,BOLL逐步邹平,表明这里修正是横盘修正,是典型的中继上涨,MA60修正到位,则上涨会继续出现。因此在4H和日K图中我们紧盯MA60均线的移动,跟随盘面的信号去逢低做涨。参考位置在1220-1215这个区间。不破1220-1215这个区间之前,黄金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原则。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0-123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级别,原油在经过上周的下跌目前已做反弹,反弹力度不大但长线扔有多头空间,下方支撑68.5,上方阻力70-70.5,从盘面上看油价目前为止处于一个震荡上行趋势,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指标快慢线依旧处于负值区域并且形成金叉,RSI指标在超卖区域上方运作,操作思路逢低做多,逢高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70.2-70.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6-69.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8.8-69.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4-69.6一线;

  金星寄语:

  你若是弹簧,压力越大反弹越强,而有人却是橡皮泥,加力后就变形!记着,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握不住的沙子就别再用力,否则得不偿失,抓不住的行情就别再强求,否则适得其反,在这里永远不会错过行情,只会抓错行情。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

  文/金星四福   黄金原油指导微信:257224694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