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四福: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晚间美盘走势操作建议

已有 488 次阅读2018-10-22 08:18 分享到微信

  金星四福: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晚间美盘走势操作建议

  近期黄金一直维持在1215美元至1230美元区间内做震荡,同时从市场持仓可以看出,商业持仓和投机持仓的净头寸数量在同步收窄,说明市场偏向于观望,但是市场上仍充斥着大量未平仓空单,随着机构净持仓数量逐步向净多头转变,这可能将导致大量过度看空黄金的投机者被迫出清净空头头寸,进而推动金价的进一步上涨。

  与此同时,东欧四国中的匈牙利继波兰后也开始加大黄金储备。事实上,随着国际经济局势的变动,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选择黄金作为储备资产以抵御国际风险,这可能推动黄金的进一步反弹。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行情整体一直在1220-1234一线区间震荡,上周五行情收盘至布林带中轨及BBI多空分割线上方,虽然KDJ及MACD指标向下发散,但是金星四福个人认为这不影响行情总体的走势。重点关注下方1220一线支撑,上方1234一线阻力。在行情未破此区间还是以震荡行情对待。

  从日线上来看,自1183三次探底支撑之后,黄金继续运行收盘在5日均线上方,下方10日,20日,60日均线完美托住金价,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守住1218一线本周持续看涨黄金。

  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1260趋势的反转。短期内也将是区间震荡,那么目前而言黄金在1220-1222形成支撑,上方阻力在1220不破的情况下看到1234一线,延伸则是1240关口,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星四福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10.22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3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星四福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受美元持续上涨以及EIA原油库存上升这两个不利消息影响,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对油价的提振效果被全面覆盖,油价上周持续下行。技术面走势也愈发的消极,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以及60日均线的支撑,且天图收于60日均线支撑下方,随着MACD下行动能柱的不断拉升,原油的中短期涨势或已经结束。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0日均线69.51附近,然后是5日均线70.28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从4小时上来看,油价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目前原油依旧运行在70关口下方,行情较为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星四福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0-7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4-68.6一线支撑。

  原油10.22操作建议:

  1#、反弹70.0-7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8.4-6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0-69.2一线;

  黄金原油被套了怎么办?该怎么正确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因为金星四福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星四福或者百度金星四福,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星四福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星四福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星四福,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星四福分析团队

  文/金星四福(微信:2572246943---公众号:金星四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