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星四福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星论金:黄金原油收官日谨防急跌洗盘,策略及解套

已有 851 次阅读2018-10-26 08:44 分享到微信

  金星论金:黄金原油收官日谨防急跌洗盘,策略及解套

  金星论金——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黄金被套了怎么办?后市还会涨吗?近期国际消息面解读;黄金原油趋势解读;日内黄金原油操作上如何对待?后市黄金原油如何布局?投资黄金外汇亏损严重怎么办?到底是平台问题还是你的问题?怎么能挽回损失?金星帮你挽回资金的几率是百分之八十!国际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单子被套怎么办?为什么你做单会一直亏损?

  金九银十快要结束了,而对于近期市场,各位是不是发现很多人的博文都是一样的?那是因为都是相互抄袭,所以你们也都遇不到真正有实力的老师。对于博文而言,各位只需要去看那个作者以往的博文就知道,如果博文风格多变,那么这个老师就绝对是。如果博文作风一致,那么博文就肯定如金星我这般都是原创,这样的老师,才值得你们信任,才值得你们依靠。金星论金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必要,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那么必然是大众看得懂,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接下来我们来看近期行情。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早盘时间段价格一波冲高再度试探1239一线前期高点位置,而欧盘价格未能延续反而出现下跌,打破1234一线早盘的开盘位置,美盘前维持早盘低点下方运行,昨天早间金星给实仓发的策略,都是满满的获利。有些时候由于一时疏忽导致错过的大波利润,金星深深的替你们感到可惜!赚钱的单子摆在前面,你也不进,甚至进了反单,金星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金星有想帮你的心,但是你不伸手金星也只能眼看着你错过利润,却无能为力!最近操作不理想的可跟上金星的操作。

  近期影响黄金的消息面:

  周五(10月26日)现货黄金徘徊于1331.65美元/盎司附近,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江平偏向鸽派,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再攀新高,令金价受到一些拖累,再加上股市的反弹,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上涨动能显著减弱;投资者将关注晚间美国的三季度GDP的表现。欧洲央行宣布议息结果后,欧元应声上涨,然后在“德拉基再次讲话并强调意大利和英国退欧的风险”后开始回落,一度刷新两个月低点至1.1356这给美元提供了上涨动能,金价也受到一些拖累。欧洲央行未来收紧政策意味着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会增加,而美元上涨也显然对金价不利。

  周四美国股市企稳,道琼斯,标普,纳斯达克股市没有继续下跌,而股在科技股的引领下大幅的反弹,道指收涨月400点,收复前一个交易日的大部分跌幅。股市的普遍上涨一般意外则风险偏好的回升,会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这对金价不利;不过美国股市技术面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消除,需要继续保持关注。

  金星认为:地缘政治问题仍困扰市场,包括贸易争端、美国与沙特之间关系紧张,以及意大利就预算案与欧盟的对抗。另外,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来临,破坏性事件不断出现,所有这些因素都将推动风险情绪下挫,同时也推动了避险资产如黄金,美国债券和美元的上涨。因此,黄金目前仍受地缘政治危机的支撑,但由于近期上涨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市场获利回吐导致的下修属正常的调整。更多国际消息面可添加金星论金了解。

  周五收官黄金怎么看?

  从4小时来看,昨日黄金经过凌晨的回踩上升,但是上行力度不够,欧盘金价再次开始回撤,目前布林带三轨呈现不规则的运行,上轨与中轨依旧是向上延伸,下轨开始走平,目前金价依旧是维持在布林带上轨之上运行,5/10日均线由之前的上行延伸转变为走平,sto快慢线超买下方死叉开始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虽然有死叉的信号,但是红能依旧是维持快节奏放量。

  日线布林带三轨继续向上延伸,虽然目前金价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遇阻回落,但是依旧是运行于5/10日均线之上,其他各期均线依旧是维持多头排列,sto快慢线50轴上方金叉放量向上探,macd快慢线依旧是高位运行,红能依旧是缩量释放但是维持快节奏不变。日线依旧是多头优势,但是美指也很强势,限制了金价上行的力度。整体来看,日线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收尾,说明趋势依旧是看多的,回撤只是多头的蓄势。所以操作思路上金星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4-1222一线支撑。

  。

  10.26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1226-12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35一线;

  策略二:反弹123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32-1230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图来看,原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走出超过10美金的跌幅,在没有决定性政策或者消息的刺激,再或者强大的支撑位置,原油的空头仍是我们的主要选择,MA30MA60走势趋平,MA5MA10走势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增量,整体偏空的趋势并未受到明显支撑。

  4小时上,昨日早间美油价自昨日盘低点企稳后有所反弹,可是力度明显不强,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指向多头一方。或许美油价的下跌只是开始,即便有反弹,也是对其技术指标的修正。短期先关注前期低点65.7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67.8的突破情况。

  10.26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1、68附近空,止损0.4,目标66破位下看

  策略2、65附近多,止损0.4,目标67破位上看

  对于近期导致亏损的朋友,该想想后续如何选择才是你最重要的.挽回损失.解套.出路、

  1、超短线操作,每天2-3单,周收益不低于80%,资金门槛你自定义这个跟你自己利益挂钩、不强求你多少资金的问题?

  2、实时指导翻仓,全程自动化服务记录翻仓历程,每天8.30-凌晨2.00为你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仓,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3、针对爆仓与亏损严重的客户,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来做资金要求并制定一份回本计划书

  4、最近的行情还是很不错的,这样的行情抓住就比较容易获利,但做不好且风险意识不好就是套单锁单,如有前期1215-1200下方被套单的朋友,只需提供套仓的仓位截图,找.到金星论金即可获得相关解单策略。

  5、把握关键价格位置走势,避免频繁进出。

  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市场,我们最终目的自然是为了赚钱,想在心中,做在行动,你想要翻仓,想要回本,想要继续大赚特赚,现在就不要错过机会!犹豫只能让眼前的机会一次一次错过、踏出你给你自己伸手的一步、金星自然愿与你携手同行,看遍黄金市场,繁华百态。关键是你手都不像伸一下谈何以上所说、解套、翻仓、计划?在这里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和我交流。

  老师承诺不能变现,操作却屈于现实,如何改变?

  相信大家经常遇到这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几乎无亏损。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小亏大,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金星老师说过我很不喜欢一些所谓的分析师,都是赚钱了牛逼一大把,亏钱了闭口不提,错了就错了,但错的有道理。市场永远难以把握有失误很正常,重点是总体收益而不是一单得失,把握方向错了及时改变方向,那么投资怎么可能会赚不到钱呢。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单子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就是没有职业素养。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不是在游戏!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

  相比九年以前,现在的投资市场越来越难做了,不是投资者的原因,而是大环境的原因!你是不是很困惑,为什么自己做投资总是亏损,为什么即使跟着老师做单也是小盈大亏,一直处于亏损的牢笼中无法自拔?很多朋友找到金星的第一时间都是诉苦:为什么我做投资一直亏?为什么换了四五个老师都是亏损?为什么单子总是做反?若是遇到以上这些问题的找到金星,金星都会为你解决。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金星我交流一番,与我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我是金星论金,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金星朋友圏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薇..信:2572246943本文由金星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欢迎关-注金星朋友圈动态或公-众平台获取实盘策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