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猪比利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0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上一贴哈

已有 378 次阅读2018-6-16 06:49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美国队长的诞生,  让漫画的主题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也让漫威公司从此和DC分庭抗礼。  当美国宣布参战之后,  这些描写英雄们打击敌人的漫画书,  也一同补给送到了前线,  成为军中的精神食粮,  激励着士兵们英勇奋战。到了50年代,  “漫画有害论”的风行,  使美国漫画业遭受了巨大的挑战。  出版社纷纷关闭,一年之内,  漫画书的销量下降了75%。  漫威的创始人古德曼不堪亏损,  将当时名为Atlas的公司关闭了,  尽管它的漫画还在出版。漫威只剩下一间小小的办公室,  而且丧失了所有的发行渠道,  不得不借用竞争对手DC的渠道,  来发行少数仅存的漫画。漫画业看来毫无前途,  漫威濒临崩溃边缘徘徊,  然而1961年发生的一件事,  改变了这一切。古德曼和DC老总莱波维兹打高尔夫球时,莱波维兹提到DC公司刚刚推出了大受欢迎的“正义联盟”,这是一个集合了所有明星角色的战队(包括闪电侠、绿灯侠、命运博士等)。  受到启发的古德曼,做出了一个将会永远改写漫画历史的决定:他要建立属于自己的战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