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mm01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2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欧亚国际平台实力怎么样 投资欧亚国际风险高吗

已有 285 次阅读2018-5-25 03: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欧亚国际平台实力怎么样 投资欧亚国际风险高吗

 

 

加一个Q对你并不会有什么损失,但是如果你就此错过我那么你也许就错失了一次赚钱的机会,先加上聊了再说,如果聊的不投机删了便是。成功绝非偶然,努力在于选择!

-术分-析、提供指导.-单高级VIP-导裙:薇 芯+

liutao1287  (备注e 02  

 

 

外汇交易中止损常见的方法

 

1.技术分析止损法

 

技术分析止损法就是将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剔除市场的随机波动之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从而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通俗点说,就是让市场告诉外汇交易者止损的位置。如何通过技术分析设定止损,方法很多,举例来说,止损位置可以参考黄金分割线、密集成交区、重要K线、形态等。它们是技术分析中,主流的压力支撑位。做多时,止损设定在支撑的下方。做空时,止损设定在压力的上方。

 

2.时间止损法

 

一些人在做外汇交易止损的时候,不喜欢考虑时间因素。只要价格跌到某个事前设定的价格,就斩仓出局,这就是空间止损。空间止损方式的好处在于,可以通过牺牲时间而等待大行情,缺点在于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往往不得已还要止损,既耽误了时间又损失了金钱。为此,需要引入时间止损概念。时间止损是根据交易周期而设计的止损技术。从空间止损来看价格或许还没有抵达止损位置,但是持单时间已跨越了时间的界限,为了不扩大时间的损失,此时不妨先出局。

 

3.心理止损法

 

虽然有了止损单,但一些投资人并不使用,这类投资人认为市场力量有时故意触发止损。这类投资人一般都有这样的体验,止损点刚被触发,行情就立即朝预期方向发展。对心理止损者来说,需要把重要的止损关卡写下来,万一止损真的被触发,会继续观察几分钟,判断该走势是否属于真走势,然后才实际递入市价单进行止损。但是使用心理止损法的话,必须要有严格的心理素质,在需要止损的时候比需要止损。如果因为及时需要出门无法盯盘的话,需要设置好止损后在出门。

 

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专业指导 ,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

我们团队愿与您共成长,携手并进,以专业、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倾力打造行业领先品牌。更多请加入我们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