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mm01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2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欧亚国际手续费点差是多少 欧亚国际微信学习群交流群

已有 323 次阅读2018-5-25 04:2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欧亚国际手续费点差是多少 欧亚国际微信学习群交流群

 

加一个Q对你并不会有什么损失,但是如果你就此错过我那么你也许就错失了一次赚钱的机会,先加上聊了再说,如果聊的不投机删了便是。成功绝非偶然,努力在于选择!

-术分-析、提供指导.-单高级VIP-导裙:薇 芯+

liutao1287  (备注e 05  

 

 

,外汇交易技术分析有哪些阶段?

一、汇价筑底阶段

汇价筑底形态一般有三重底、头肩底、双重底(W)和半圆底(锅底)等。底部横向构筑面积越大,代表上涨累积的动能越多,上涨的幅度也越大。在此阶段,应进行低买高卖的区间操作,如保守可放弃该阶段的赢利机会,转战下一阶段。

二、汇价上升阶段

当汇价破前期底部的颈线,就预示着一轮上升走势的开始,并且上升的高度一般为前期底部的垂直高度。这个阶段就如体力充沛的年轻人,拼命的住前冲而且跑得远、跳得高,虽然没有什么耐力但遇到困难只要稍作休息就能再度出发,就像行情上升的主阶段,幅度大且速度快,虽然持续不久但遇到上档压力只要稍作回档整理就能马上再度发动新一轮的上攻。该阶段初始时期应是我们勇敢追买的最佳时机。上升阶段也是我们赢利的主要来源。

三、汇价筑头阶段

就是上升阶段的后期。这时外汇买卖行情走势企图向上再度推升但多头用尽力气也没法突破前一波高点,最后向下突破颈线完成头部而进入下跌阶段。在此阶段,前期的中长期买单应出手,短线可试做快进快出的区间操作。

四、汇价下跌阶段

与上升阶段道理一样,只是方向相反。在这阶段人心涣散,汇价无力支撑,下跌速度迅猛直到动能消失转入筑底阶段。下跌阶段应坚决杀跌,该止损的迅速止损,不然损失巨大。

 

 

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专业指导 ,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

我们团队愿与您共成长,携手并进,以专业、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倾力打造行业领先品牌。更多请加入我们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