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X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笙析金:6.25贸易纷争何时休,黄金原油能否反攻冲高?

已有 435 次阅读2018-6-25 00:46 分享到微信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阿笙析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阿笙析金:6.25贸易纷争何时休,黄金原油能否反攻冲高?_图1-1


目前黄金已经处在短中期的下跌趋势中,之所以在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触发全球股市大跌期间未能展现他的避险魅力,主要原因是美联储主席的鹰派讲话,美国经济前景向好,新兴市场资金流入美元等因素都支撑美元而对金价造成持续性的打压。

阿笙析金:6.25贸易纷争何时休,黄金原油能否反攻冲高?_图1-2

消息面

欧盟与美争端持续发酵 贸易纷争不断

6月22日周五,特朗普表示在美国政府对汽车进口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启动调查一个月后,如果欧盟对存在的问题没有做出解决,他将会对欧盟组装的进口汽车征收20%的关税。

众所周知,汽车产业是欧盟重要的支柱产业,特朗普的这一举动显然激怒了欧盟,欧盟立即作出回应表示:对特朗普的这一行为,将以牙还牙,实行对等报复。

不久之前,欧盟刚刚对早前美国提出的钢铝关税做出回应,对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产品开征关税。同时欧盟委员会再次强调,欧盟和美国之间价值1万亿欧元的贸易是平等的。

特朗普政府不断打击,欧盟不断回应。双方贸易关系已经到了白热化状态,市场对贸易战的恐慌只增不减,这对黄金构成支撑。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 对朝鲜经济制裁延期一年

当地时间上周五(6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把2008年延续至今的“涉及朝鲜(威胁)的国家紧急状态”延长一年、保持对朝鲜的经济制裁。

特朗普在白宫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朝鲜半岛可用于制造武器的可裂变物质的存在和扩散风险以及朝鲜政府的行动和政策,继续对(美国)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构成非同寻常的威胁。”

特朗普这一举动显然有悖于早前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后的言论。当时,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会晤之后,特朗普特别强调:“与我就任总统时相比,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感到安全多了。不再有来自朝鲜的核威胁。”

美朝关系再度出现端倪,也不免为市场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金价不断上涨

美国考虑恢复美中会谈 中美贸易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三名知情人士表示,为了避免中美贸易战,一些白宫官员正试图在7月6日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的关税生效之前重启与中国的谈判。这些官员与政府内支持采取更强硬路线的其他人士展开了斗争。该委员会提出的一个想法是在关税生效日期前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这表明,一些美国官员愿意在美国对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前寻求停战,而不是引发贸易战。

不过,只要美国政府内部的强硬派支持惩罚中国,近期举行这种谈判的可能性就很小。特朗普没有表现出让步的迹象。

6.25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从日线级别上分析来看,参考价值就多点,上周自周初开始连续收阴,目前跌至1260一线止跌,而日线大结构上1260作为多空分界线,肯定是存在支撑的,黄金想要继续走低,那么就必须要有效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发散放量,k线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指标呈下行势能向下排列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持续下行。4小时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发散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扬。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放量,短线多头占优势。就整体趋势来看在操作上还是应当以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建议参考:1273-1275空,止损1278,目标1267-1264。

原油方面,上周美油收盘飙升,欲上探70美元大关。本周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峰会成了影响油价走势的最重要的因素。最终OPEC协议最多增产100万桶/日,实际可能只增产70万桶/日,增产幅度不及预期。这支撑美油飙升。

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中轨上方。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运行;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上方。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上扬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多头势能处于高位向上放量发散放量。就当前的技术形态看行情走势中原油在操作上短期内可以选择逢高做空为辅,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建议参考:

69.5-69.8空,止损70,目标68.5;

67.5-67.3多,止损67,目标69-69.8。

阿笙寄语: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不求包罗万象,只需该有都有,最悲哀的事情不是你丢失了利润,是你为了利润丢失自己,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文/阿笙析金(Vx:ASXJ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